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验《完美国际》史诗级任务系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4: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完美国际》专区

完美国际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30
CGWR介绍
8.2

  《完美世界国际版》以盘古开天地为引子,在中国上古神话传说的基础上营造了一个独特的历史空间,具有史诗般的背景和波澜壮阔的剧情,为玩家展现了一个古老神秘、充满未知的奇幻世界。宏大磅礴的史诗剧情通过多样的任务系统,立体的展现出在玩家面前,产生了宛若影视作品般的代入感,令无数玩家称赞不已。

  游戏中,任务系统是整个游戏的重要组成部分,引导玩家不断了解游戏、深入游戏。《完美世界国际版》各类大大小小的任务,穿插于玩家成长的各个阶段。庞大的剧情通过多种任务形式传达给玩家,玩家们化身主角,经历各种坎坷和磨难,从而揭开完美历史上诸多未解之谜。

  丰富多样的任务种类

  《完美世界国际版》任务系统加入多种任务类别。贯穿玩家成长的修真任务、证明自己挑战极限的英雄任务、考验团队合作的冒险任务、意料之外的奇遇任务等,这些任务组成了《完美世界国际版》庞大而丰富的任务系统,通过一段段文字以及变化多样的任务形式,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感受到浓郁的文化气息。


每一个NPC都有自己的故事


兰若寺外倩女幽魂

  强调互动的任务形式

  《完美世界国际版》作为一款大型角色扮演游戏,非常注重玩家之间的互动。游戏中的任务摒弃了枯燥无味的砍怪升级,并引导玩家与其他玩家主动沟通、交流,紧密地把玩家间的互动融入其中。像地图战役任务,所以地图的玩家共享一个任务进度,而完成这样艰巨的任务则需要大家共同努力。


任务系统强调玩家互动


丰富任务伴你成长

  人性化的任务引导

  《完美世界国际版》任务系统具备人性化的任务引导和便捷的自动寻路功能,可以让你轻松享受任务剧情。玩家们接到任务后,点击对应的NPC或者怪物即可完成自动寻路,方便的寻路功能可以让你免除寻找任务地点的苦恼,在跑路的过程中不耽误玩家聊天,十分人性化。


点击绿色名称即可自动到达任务地点


在大地图上显示目的地

  在《完美世界国际版》中,任务不再是一个简单的经验或者装备获得工具,而是真实的让玩家通过任务体验到角色扮演游戏的精髓,通过任务来解读史诗级的游戏剧情,沉浸到令人血脉喷张的游戏世界中去。

  《完美世界国际版》官方微博

  《完美世界国际版》金秋巨献,“黄金假日保卫战”系列活动精彩上线!新服“新电信-兽王”携奖迎新人,上线就送价值999元豪华装备礼包!

  官方客服请致电:010-5885917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