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ERA》制作人畅谈输出职业重剑武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0:5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TERA》专区

  在《TERA》的众多职业中,重剑武士这个职业颇具特色,他既不同于普通的盗贼,也不同于传统的战士,在《TERA》中具有极高的人气和关注度,这次《TERA》高级制作人Brian Knox专门就这个职业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让玩家们可以更好的了解到这个职业,下面就是这次采访的主要内容。

  Q:首先感谢你能够接受我们的采访,来为玩家们介绍有关重剑武士这个职业。

  A:很荣幸能够接受采访,我们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能和《TERA》的Fans们一起分享我们的游戏制作动态。我们希望有更多的玩家选择重剑武士这个职业。

  Q:关于这个职业的情况我们已经大致有了了解,在玩家的印象中重剑武士一般都是身穿重甲,以牺牲速度换取最大输出的角色,在《TERA》中他们却穿着轻甲,关于这个改动你们是怎么设计的?

  A:简单的说是出于平衡性的考虑,对于《TERA》的各个职业我们经过了很多次平衡性的调整。重剑武士这个角色已经是一个高输出的角色,所以我们计划强化这个职业的伤害吸收方面的属性,正如你之前所说重甲是吸收伤害的一个很好的设计,但是我们绝对加快他的移动速度和闪避能力,能够起到同样的效果,而且这会更有新意。

  Q:在设计每个职业时你们肯定为他们准备了许多有特色的技能,你们是怎么为重剑武士设计的呢?如何做到让玩家们看到这个技能就能联想到重剑武士呢?

  A:是的,你说的很对,重剑武士有两个招牌式的技能,一个是Knockdown Strike重击,一个是Leaping Strike跳跃斩。这2个技能之前都有了很详细的具体介绍。

  Q:你们所设计的重剑武士在灵活性和输出方面和刺客比较类似,在技能的设计上又有些类似于狂战士,那么重剑武士你们是如何定位的呢?

  A:的确如你所说的,重剑武士这个职业的确在战场上是个多面手,他的输出很强可以像枪骑士或是狂战士那样,而且他的技能也能相当实用,不过我们希望重剑武士能够在各个方面都有优秀的发挥,不仅是一个单纯输出型的职业。

  Q:在PVP中重剑武士有一个技能是backstab背部撞击,这个技能可以在20码的远处从敌人背后冲撞敌人,并击晕他。这个技能在PVP中会不会过强呢?如果敌人的警惕性很高,重剑武士又将会如何使用这个技能呢?

  A:背部撞击这个技能在PVP中非常有趣也十分强力,如果玩家能够很好的掌握这个技能它将是难以躲避的。不过目前PVP的技能我们还在制作和调整中,所以我没法给你更确切的回答。

  Q:还是一个老问题,之前有文章说你们决定让每个种族对应每个职业,现在你们是如何计划的呢?每个种族都会有重剑武士这个职业么?

  A:嗯,关于这个问题我们接到了很多反馈和意见,我们的测试团队也经过了很多次的测试,目前我们的意见是为每个种族保留一定的特色,而且这些特色将会是显而易见的。具体的我们还在协商和制作中。

  Q:重剑武士顾名思义他们都是剑术大师,他们有没有可能使用其他不同的武器呢?这样会更有特色一些?

  A:职业的武器我们是依据平衡性为基础进行设计的,目前我无法给出肯定的回答,有可能的。

  《TERA》预计将于今年年末在韩国公测,2011年欧美上市。这是一款颠覆传统特性的动作网游,同时支持游戏手柄操作,以月卡续费为主要收费模式。

新浪游戏_《TERA》制作人畅谈输出职业重剑武士

波波米重剑士

新浪游戏_《TERA》制作人畅谈输出职业重剑武士

激烈战斗

新浪游戏_《TERA》制作人畅谈输出职业重剑武士

人类重剑士

新浪游戏_《TERA》制作人畅谈输出职业重剑武士

恶魔群攻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