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爱设计告白《无限世界》八千子弟兵再征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9日 10: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无限世界》专区

  趣游天际2011年的扛鼎之作《无限世界》,搭建了一个融合了武侠、奇幻、科幻等多个主题位面的“无限”世界。如此庞大的构局,必须倚赖全体玩家的智慧与参与,基于这个理念,《无限世界》启动了核心玩家支持团队的征募计划——“八千子弟兵”。


八千子弟兵

  “八千子弟兵”将分期分批从《无限世界》核心玩家团落中征募,获选者除了能够直接参与游戏的建议与管理,同时还能享有多项殊荣:

  1、专属称号:用户在游戏内可以选择显示“八千子弟兵”的专属荣誉称号。

  2、专属装备:“八千子弟兵”可以在游戏中拥有专属的徽章等装备。

  3、专属通道:“八千子弟兵”能优先获得趣游旗下所有网游产品的封测、内测激活码。

  4、专属属性:只有八千子弟兵才能获得的“功勋值”,并且可以累积递升。

  5、专属领域:可以自由进入趣游论坛上的“八千子弟兵”专区,更有机会获得专属荣誉勋章。

  6、专属选票:部分投票活动将只对“八千子弟兵”开放,能够在很大程序上影响甚至主导游戏内容。

  7、专属官群:可进入独有的“八千子弟兵”官方群,第一时间了解最新游戏动态。

  在9月份进行的首轮征募非常成功,开放的100个名额引来1千余位玩家的招名,应玩家的强烈呼吁,现正式开启第2轮100个“八千子弟兵”名额的征募。

  本轮征募的主题是:广告语

  就如同为心爱的人所精心准备的告白,您一定会花上一个晚上好好思考,稳重一点?幽默一点?温柔一点?冷酷一点?这份纠结的心情,最近也出现在《无限世界》心中,因为每位玩家都是它心中的爱人……


精彩截图

  好了我们先不探讨《无限世界》是不是太花心的问题,周星驰在《食神》中说,“每个人都不是食神,或者每个人都是食神”。我们相信每位关注《无限世界》的玩家都拥有独特的视角,那么现在,就请诸位来和我们一起蓄力,为《无限世界》的广告语放个大招吧!

  我们会从玩家递交的广告语中评选出部分作品入围,授予DKP奖励,同时这将作为本轮“八千子弟兵”选拔的重要考核标准。

  同样也欢迎“八千子弟军”现役成员积极参与,入围作品除了DKP奖励之外,他们还将获得专属的“功勋值”奖励。

  广告语要求:

  1、    打动人心。

  2、    吸引关注。

  3、    符合《无限世界》的特性、风格

  报名时间:10月20日~10月27日

  评审时间:10月28日~11月2日

  发榜时间:11月3日17:00

  活动流程:

  1、    10月20日登陆《无限世界》官网—“八千子弟兵”专题页参加报名。

  2、    请留下您真实的姓名、QQ和手机号,以便于后续活动开展与各项专享内容的发放。

  3、第一期申报时间为1周,10月27日11点整将关闭报名入口。“无限时空管理局”将于11月3日下午17:00发布第二批趣游“八千子弟兵”入选名单。

  无限世界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