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D次世代独创《仙尊》谈游戏三大技术创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4: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尊》专区

  由中、韩、美、俄四国研发精英历时三年研发,耗重金打造的次世代2D神话网游《仙尊》今日正式对外披露技术上实现的三大创新。“高色超精度渲染”画面技术,“图像瞬间移位”技术,同服PK人数无上限,将带给魔幻迷们前所未有的惊喜!

  《仙尊》官方网站


好莱坞史诗级画面

  “高色超精度渲染”  好莱坞史诗级画面

  作为《仙尊》运用的全新技术,“高色超精度渲染”、“三维图层动态解析”让整个游戏画面更加唯美精致,人物造型更加细腻真实,将一个如梦似幻的仙境世界呈现在玩家眼前,各种人物动作、技能特效在视觉上给玩家巨大的震撼。随处可见花间林海、飞瀑流云,绚丽的光影效果让玩家恍惚置身影院,《仙尊》电影级的画面将上演最唯美,最华丽的视觉盛宴。

  “图像瞬间移位”  千变万化为所欲为

  在《仙尊》的变身系统中,玩家将变身成为传说中的各种形态:上至仙界天兵神将,下至魔界的鬼怪妖兽,甚至一棵大树,一块石头,哪怕是和你并肩作战的英勇玩家也能轻松变身,图像能够高速完成全部渲染。玩家不仅可以轻松变换各种角色,在习得“移山倒海”的强大仙术后,还能帮玩家顺利提升PK实力,根据变幻迥异的形态而获得相应的特殊能力,借此逃离险境或是悄然深入敌后。

  infinite服务器架构  万人同服流畅PK

  除了千变万化的变身系统,《仙尊》的另一独创技术将助力每位玩家华丽转身。为了给更多玩家提供稳定的服务器运行质量、让每位玩家能更流畅地进入游戏,《仙尊》研发团队运用了最先进的多线程运算和infinite服务器架构,成功实现了玩家同服PK人数无上限,万人同屏流畅PK,给玩家带来更自由更流畅的畅爽体验。大量瞬发的技能让格斗场面更激烈更残酷,再配以流畅的绚丽技能特效,让每一次PK都带给玩家最刺激的感官体验。


唯美精致的画面

  关于《仙尊》

  《仙尊》是由中、韩、美、俄四国团队打造的次世代2D神话网游,以魔族、仙族、人类三界之战为故事背景。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次时代引擎,应用“高色超精度渲染”、“三维图层动态解析”画面技术,多线程运算和infinite服务器架构技术。在2D游戏中首次实现了360度地空全景战斗、千人同屏万人同服、粒子特效光晕渲染。为千万玩家营造出一个史无前例、恢宏浩大的神话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