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博会新产品前瞻 光宇一家推8款新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4: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2010年第八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网络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幕,届时众多厂商将携新品纷纷亮相。据悉,在众多的参展厂商中,光宇游戏一家就将爆发式的推出8款新网游,这种爆发式的新网游推出带给了业界和玩家巨大的震撼。这些新网游究竟是何内容,让我们预先一睹其真相。

  在如今众多新网游纷纷涌现的中国,一家厂商一次性地推出8款新网游前所未有。光宇游戏的这一动作不得不让人惊叹,也让业界感到震撼,这8款不同类型的新网游包括《绝地反击》、全新《问道》、《梦幻蜀山》、《灵魂战神》、《天骄3》、《蜀山剑侠传》、《武林争霸》、《巨龙》。这其中既有在全球受到热捧的FPS网游《绝地反击》,也有同时在线人数超百万的《问道》,更有一直以来备受玩家关注的《天骄3》、《梦幻蜀山》等。


问道


绝地反击


天骄3


灵魂战神

  往年的网博会上,众多参展厂商都纷纷携新品亮相,这也使得网博会成为新网游聚集的一大盛典。而在今年的网博会上,光宇游戏这一家厂商将携8款新网游参展,不得不让人感到惊叹。


巨龙


武林争霸


梦幻蜀山


蜀山剑侠传

  光宇游戏自2004年进入网游市场,以其成功的运营能力和过硬的研发水平受到了业界和玩家的称赞,《问道》的成功更加让玩家和业界认识到光宇游戏实力的强劲。光宇游戏即将于网博会期间推出8款新游,究竟这8款新游将带给玩家何种感受,是否能超越《问道》的成功,让我们拭目以待。

  光宇游戏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