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火线》已确定将现身第八届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3: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火线》专区

穿越火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CGWR介绍
8.7

  坐拥“200万同时在线"的FPS王者——《穿越火线》(简称 CF),已经确定参加于2010年10月21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的第八届“网博会”。

  CF与“网博会”的不解之缘

  网博会是“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的简称。网博会是由文化部联合科技部、广电总局、新闻出版总署、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共青团中央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文化博览会。历经数届的发展已经成为中国最高规格、最大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数字内容产业盛会。

  而CF很早就已经与“网博会”结下了不解之缘!09年正处于飞速发展的CF由其代理商“腾讯游戏”倾力打造出现在“网博会”的会场之上!并通过精彩的游戏内容与现场试玩等环节凭借游戏实力成功的获得了广大与会者的青睐。CF与“网博会”在随后的时间里,也共同经历了发展壮大的重要环节,现在“2010年第八届网博会”即将于北京开幕。


第七届网博会现场

  品质提升迅速  人气依旧火爆

  在过去的一年中CF经历了许多辉煌的事例,取得了例如“参与WCG大赛”、“突破两百万在线人数”“举办各种成功杯赛”等一系列令玩家欣慰的成绩,特别是最近一段时间爱,CF凭借国庆之势一举突破了200万在线人数的FPS网游巅峰里程碑,这与上一届参加“网博会”恰好突破160玩在线人数的成绩完美呼应,这样的成绩足以令业界叹服CF的强大魅力并继续引起持续的专业目光关注。

  “百城联赛”在近期的火热进行,也势必拉动粉丝们对CF参与本届网博会的热情支持,已经有粉丝表示将如同上届网博会一样到场为CF助威!正是有了业界与玩家广泛的关注,CF才会变得更加耀眼。

  CF上届“网博会”中并未依靠“cosplay”等手段获得大家的关注,不知本届“网博会”上CF是否会延续以游戏品质硬实力取胜的做法?但是不可否定,凭借CF自身魅力与“腾讯游戏”的倾力打造,CF在本届“网博会”还未开幕之际就已经引发了各界的强烈关注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