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TGC2010盛会升级 八大亮点全面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3:4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将于2010年12月4日-5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的2010腾讯游戏嘉年华(Tencent Games Carnival 简称TGC)迄今已是第三届。在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之后,今年的TGC更将全方位华丽升级,满载八大亮点,力图为所有玩家带来一场无比精彩的狂欢游戏盛筵。

  TGC2010官方网站


八大亮点 盛会升级

  亮点一:展馆升级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TGC2010的场地已确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国内最大的游戏展会ChinaJoy也正是在此举行。达6000平米的新场地,相比此前两届的面积足足扩大了一倍。而更大的场馆面积也意味着将聚集更高的人气,去年的TGC已吸引近万玩家到场,今年“破万”已成定局。


今年的TGC改在ChinaJoy的场地进行

  亮点二:游戏升级 神秘新品震撼揭晓

  TGC作为玩家的游戏盛会,最为关注的还是其核心的游戏元素。继去年震撼首发国战网游《御龙在天》后,今年的TGC将有更多震撼新品亮相。目前已确定将在现场举行备受期待的《C9》的中文名发布仪式,除此之外还将有腾讯自主研发的神秘大作,以及更具重量级的内容揭晓。


《C9》将正式发布中文名

  亮点三:体验升级 海量新作大作试玩

  在TGC上,你将能亲自试玩体验到《C9》、《NBA 2K Online》等海量的新作大作游戏;专门为玩家搭建的基于最高端硬件设备的数码体验馆,最强大的电脑设施将让所有现场玩家感受到最畅快淋漓的游戏体验;同时还有研发体验专区,你将能亲眼目睹腾讯游戏研发团队制作游戏的过程。

  亮点四:赛事升级 更丰厚奖金吸引

  今年TGC的另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腾讯游戏整合旗下各大竞技游戏资源打造的统一的电子竞技赛事。《地下城与勇士》、《QQ炫舞》、《QQ飞车》、《战地之王》、《QQ堂》、《QQ音速》……新的游戏英雄将在TGC2010现场诞生,更将获得比以往更加丰厚的奖金!

  亮点五:礼包升级 让你满载而归

  本届TGC为购票玩家特别设计和精心准备了包含旗下共35款产品礼包的珍藏卡册,价值超过千元以上。本套卡册由环保铁盒包装而成,精致珍贵且具收藏意义。购票者可凭票到活动现场换取,还可参加现场众多抽奖活动,保证让你满载而归。


TGC珍藏卡册

  亮点六:明星升级 更多艺人重磅登场

  在去年的活动中,女子十二乐坊、陈意涵、Tank等明星的到场为TGC增色不少,因此今年TGC的明星阵容还升级。邓超、郭碧婷将亮相TGC现场,分别为《轩辕传奇》和《幻想世界》鼎力助阵,此外更将有特邀明星神秘登场!


玉女掌门郭碧婷将现场助阵《幻想世界》

  亮点七:Cos升级 阵容空前强大

  美轮美奂的Cos表演,永远是展会活动中最吸引人的亮点之一。本届TGC将会有更多专业的Coser来到现场,空前强大的豪华阵容不仅演绎游戏的精彩,更将把游戏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


TGC2009 精彩Cosplay

  亮点八:任务升级 现场上演真人RPG

  在游戏中游戏任务是所有玩家最为熟悉的内容,今年的TGC将史无前例的把任务元素植入进来,上演一出真人RPG的好戏。只要你在现场完成这些任务,便将获得令人惊喜的丰厚任务奖品。到底是何宝贝,且让我们拭目以待!

  满载八大亮点的TGC2010, 将是属于“亿万玩家的狂欢节”,让我们共同期待这一场无无比精彩的年度游戏盛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