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ESF将举办全球性《FIFA Online 2》比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1: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FIFA Online》专区

  由世界电子竞技联盟(International e-Sports Federation,简称IeSF)主办的第一届“世界电子竞技大会”(2010 IeSF Grand Final)总决赛将于10月28日在韩国大邱市拉开帷幕。作为世界级的电子竞技比赛之一,本次大会由韩国文化振兴院与国际电竞联盟主推、文化体育观光部支持。《FIFA Online 2》这款有着浓厚电子竞技血统的网络游戏,则以其公平、公正的环境,激烈的比赛画面,丰富的比赛形式,有幸成为此次比赛的首批确定的比赛项目。


《FIFA Online 2》LOGO

  世界电子竞技联盟(IeSF)成立于2008年8月11日,第一批成员国为韩国、德国、澳大利亚、瑞士等9个国家和地区,目前拥有成员国15个,今年,将有10个国家申请加入IeSF,其中包括中国。


2010IeSF世界电子竞技大会参赛国家

  在韩国,电子竞技比赛氛围之热烈,在世界范围内都享有盛誉。韩国是世界电子竞技联盟(IeSF)的创办国之一,又是此次世界电子竞技大会的主办国家,因此韩方对此次比赛相当重视,并为参赛者开出相当优渥的奖励。10月28日至11月1日举行的总决赛的最终总奖金达到前所未有的3千万韩币(相当于人民币17万左右),届时,将有来自五大洲的29个国家和地区的150余名选手参赛。


2010IeSF世界电子竞技大会主页

  本次比赛,作为《FIFA Online 2》玩家最多的国家,中国队当然也派出了玩家中的佼佼者参赛,中国选手杨正(Zola)代表中国首席选手参加IeSF。在刚刚结束的2010 WCG世界总决赛上,中国FIFA选手杨正(Zola)惜败德国选手daimonde获得亚军,这也是中国电子竞技FIFA项目在世界比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而在韩国现代杯中取得第四名好成绩的刘源(WE.EFENG)也将作为特邀选手参赛。身为中国顶级职业电子竞技俱乐部WE战队的一员,ID为WE.EFENG的刘源选手实力不俗,曾经获得过中国国内电子竞技锦标赛FIFA项目个人冠军的他,在《FIFA Online 2》上市之后自然对这款既能联机对战又能在类似足球经理模式下进行球队组建的游戏爱不释手。这次IeSF电子竞技大赛《FIFA Online 2》项目的总决赛,2位中国选手都是有备而来,希望能够在此次大赛中能够实现目标,夺取胜利。

  10月28日,这场全球电子竞技界高水平赛事,将会给所有热爱电子竞技以及《FIFA Online 2》的玩家带来无数精彩,关注IeSF,关注《FIFA Online 2》,你不能错过的足球盛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