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元》四大门派PK智慧考验学问多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1:1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7
CGWR介绍
7.6

  在《天元》的玄幻修真世界里,仙魔凡三界四大帮派之间的明争暗斗已历经千年。不管是修仙还是修魔,难免在修真的道路上有所分歧。而正亦是邪,邪亦是正,仙魔又有何对错之分,相信这种争斗还会继续持续下去,而各大门派如何将技能合理搭配,才可施放出无穷的力量,是他们继续立足于三界的基础。

  蜀山出剑 修罗难敌

  作为剑仙发源地的蜀山派,其有着一种剑出鞘,修罗难敌的霸气。但蜀山派的强大并不是弟子有着多么强大的进攻或防守能力,而是他们掌握着三界唯一的困敌阵法“缚魂法诀”。此阵法可以布下混元结界,使对手不能动弹。因此在战斗的过程中,通过控制敌人乃是胜负的关键所在。当然了,风灵岛的隐身、炎魔罗的火焰以及幽冥宫的幽冥噬魂在用到极致之时都会有机会躲过“缚魂法诀”。因此在战斗的过程中,除了看个人修为的高低,更要看团队的整体配合。


天元Pk专题火爆

  风灵门下 最佳战友

  出身脱俗的风灵岛门人,因有着菩萨心肠,往往不愿意冲锋杀敌。而无论是集体PK还是击杀BOSS,风灵门人绝对是受欢迎的。因为他们有着太多的神奇技能,并且愿意牺牲自己帮助战友。在战斗过程中当风灵岛的 “聚元结界”,可以在一定范围内的队友都将提升攻击力,为破敌做好基础。而加防御力的“护体灵符”,加血的“归元仙术”,加速度的“御风灵符”都会为队友在战斗过程中带来强大光坏。最佳战友绝非浪得虚名。


天元PK技巧支持

  炎魔之火 烈焰之志

  炎魔罗因为历史的原因,喜欢以武入道。炼体养身和法力修行都会同步进行,其终极单体门派技能百烈神掌就融合了这两个方面的能力,威力超群。在拥有超强防御力的同时,炎魔罗的火舞连斩和百烈神掌将地煞之气转为烈火神焰,施展出强大的能量,焚烧敌人。因此炎魔罗之人最适合冲锋陷阵了,因为他们从来不惧怕任何人,凭借着自身的防御和火焰的气势勇往直前。

  幽冥宫者 诡异莫测

  幽冥宫的人太阴森了,太可怕了,无论男女有带着那种诡异莫测的气息。这和幽冥宫弟子师承幻月尊者有着很大的关系,他们出招之时喜欢以幽冥之力攻击敌人。而幽冥宫的法力也确实惊人,尅让对手减速降防、去血、中毒。而敌人在中招之后,将会无法动弹,又被冰封、持续去血、防御力被降到最低、速度更是龟速、浑身被撕裂。相信没有人愿意尝试吧。幽冥宫的法术之强绝对鼎力三界。


天元PK意识为先

  仙魔凡三届四大门派纵横,千年未分胜负。究竟是蜀山风灵灭魔,还是炎魔幽冥胜仙,其实仙魔本无对错之分,善恶也只是一念之间。但无论哪个门派,都需要在不断的战斗中积累经验,依靠技术、和配合来纵横三界。

  是飞升碧落城习得蜀山风灵灭魔之法,还是堕入幻冥城掌握炎魔幽冥诛世之技,由您自己选择。但是不管是哪个门派,都只有通过不断的战斗累计经验,做到用最短的时间破解对手的必杀之技。《天元》也一定会是技术流的您的最爱。

  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7月27日极致公测磅礴开启,玄幻修真的大门已经向您敞开,六重修真惊喜百万豪礼相送,现在就来加入仙魔之道,体验玄幻修真的精彩世界。更爽更刺激的战斗,新一代至尊灵兽系统,全新幻兽技能以及无尽的奇遇与惊喜等您亲自揭晓!

  《天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