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网博会麒麟游戏展台效果图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 10: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导语:2010年10月21日,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文化盛会——第八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将于北京展览馆隆重开幕。“中国十大游戏开发商”麒麟游戏携数款全新大作隆重登场,并花费重金聘请数十位顶级showgirl,可爱的她们将与现场玩家倾情互动,共同度过四天的美妙欢乐时光。

  今日,麒麟游戏网博会全景效果图首次对外曝光,这座蕴含了数个多边形与众多彩绘海报的华美建筑,不仅强调了现代简约风格,并着重为玩家考虑,强调了功能性设计,整个展台分为舞台区、试玩区两大部分,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强烈,用自然和华美将玩家带入一个网游新势力崛起的世界。

新浪游戏_2010年网博会麒麟游戏展台效果图曝光
2010年网博会麒麟游戏展台效果图曝光

新浪游戏_2010年网博会麒麟游戏展台效果图曝光
2010年网博会麒麟游戏展台主舞台

  在去年网博会中,麒麟游戏与盛大、中影结盟召开发布会,宣布《成吉思汗》与电影《刺陵》展开跨界合作,推出首部剧情资料片《成吉思汗:刺陵》,令业界为之侧目。时过1年,麒麟游戏又将在第八届网博会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

新浪游戏_2010年网博会麒麟游戏展台效果图曝光
2010年网博会麒麟游戏《梦幻聊斋》展区

  据悉麒麟内部人士透露,3DMMORPG史诗网游《成吉思汗2》、唯美Q版3D回合网游《梦幻聊斋》、2DMMORPG网游《水浒》、3DMMORPG武侠网游《雪山飞狐》等新品将亮相网博会现场,为广大期待玩家提供最新游戏试玩。四天的时间里还有令到场玩家无限期待的——Cosplay、亮丽ShowGirl,丰厚的活动奖品等现场活动!

新浪游戏_2010年网博会麒麟游戏展台效果图曝光
2010年网博会麒麟游戏展台位置图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