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穿越火线》2010百城联赛冬季赛报名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 15: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穿越火线》专区

穿越火线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3
CGWR介绍
8.7

  《穿越火线》(简称:CF)2010百城联赛冬季赛报名系统已经启动。热身赛于10月2日先期打响,这标志着冬季百城正式开赛。

  《穿越火线》百城联赛已成功举办四届,成为最知名的电竞赛事品牌之一,在2009年的比赛中,共有超过100万选手参与到百城联赛的比赛中。

  本次2010年百城联赛冬季赛共计覆盖27个省份,设20支出线队伍,决赛将在2011年3月举办。

  点击进入官网赛事页面>>

  

  2010百城冬季赛

  百城联赛,打造全民参与的竞技赛事

  两年多以来,CF始终坚持“全民参与”的理念,受到了全国各地玩家的赞赏。全国共分为华中、华北、东南、西南西北、东北京津、华南、华东7大赛区,69个城市全面奋战。各地角逐出月冠军之后,全国赛打响,届时全国各个赛区的月冠军将共同角逐20个出现名额,然后参与最后的决战——2011冠军杯。

  

  比赛流程图

  门槛低,草根也能成明星

  自从CF百城联赛从打响第一枪开始,就已经给广大玩家留下了深刻的“全民性”印象,的确如此,从美女香香到勇士代表白鲨,他们的明星梦在CF如愿以偿,你也可以一样。

  同样的起跑点,同样的玩家自行报名,同样的从周赛开始的冠军梦,同样的免费报名,同样的战队比赛,谁会是坚持到最后的勇士?谁会是遇到挫折依旧冷静前行的MT?谁会是2010CF的模范英雄?战士们请加油,只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与信念,相信自己,相信战队,周周有比赛,月月有冠军,人人有奖品!草根也能成明星!

  

  高额奖励

  千万CF大军与你共同点燃冠军梦想

  CF通过激烈的线上游戏,以及线下品牌赛事,让越来越多的玩家认识到CF的可玩性。此次百城联赛,火线大军齐前行、共比赛,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穿越火线》2010百城联赛冬季赛已经打响, 27个分赛区选手与你进行巅峰对决,20强全国冠军加大奖励,全国CF战士共同与你完成同一个冠军梦想,一起打造“三亿鼠标的枪战梦想”!

  

  上届冠军

  更多详情请关注:

  穿越火线官方网页:http://cf.qq.com/index.shtml

  穿越火线官方论坛:http://CF.gamebbs.qq.com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