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元》幻化灵兽之新手晋级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6:4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7
CGWR介绍
7.6

  在《天元》玄幻世界闯荡,总有陪你出生入死忠心耿耿的灵兽,它伴随着你走过了与怪物浴血奋战的日子,它见证了你和红颜知己刻骨铭心的爱情。现在,它需要成长,需要新生!只要你有兴趣、够执着,打造完美灵兽将易如反掌,就算是一只大众宠物,幻化系统也能让它脱颖而出,傲视群雄。


天元灵兽属性观察

  熟知属性 择优培养

  《天元》可以同时携带多只灵兽,这些灵兽不仅外型各异,拥有的技能也各不相同,有的高攻护主,有的持续加蓝补血……选择一个对应技能的属性成长较高的灵兽,便可让之后的幻化进程大大的缩短。

  防御型首席代表“青牛”,随时承担主人受到的伤害,最高可承担30%的伤害,这样可以很大程度上弥补那些只为追求高输出力而造成自身防御力不足的玩家。还有具有强烈攻击性的火麒麟,它天赋技能“炎雷法阵”,其高伤害的持续输出,让敌人没有丝毫招架能力。除此之外,还有攻守兼备型的 “火狱狂狼”,它出色的法术攻击力加上特技“火狱魔焰”,可以反弹物理伤害,威力不容小看!不得不提的还有“金羽凤凰”,玩家即使战死也不必惊慌,因为只要凤凰仍然存活,就会使用“凤凰涅槃”大技,将主人复活。


天元幻化有技巧

  完美灵兽 幻出来

  完美灵兽从此再也不是那些RMB玩家的专利了,普通的玩家也可以通过幻化轻松获得完美灵兽啦!幻化可以提高灵兽的各项初始属性,各项属性成长率、道行、幸运值等,让任何灵兽逐步成长,最终蜕变成为完美灵兽。

  在进行同一种属性的幻化,顺序很有讲究:先用低级灵兽,再用高级灵兽,避免前者低属性覆盖后者属性。比如,有法术防御成长率86和96的两个副灵兽,就先用86,再用96,这样可以避免幻化96之后,86的副灵兽成为废品。


天元灵兽属性基础对比

  主宠副宠 各有要求

  幻化的过程简单说,就是主宠吸收副宠较高属性天赋的过程,以此让主宠变得更强大。在属性幻化中,进行灵兽幻化时需要一个主宠和一个副宠,主宠也就是你将要进行升级的宠物,等级必须在20级以上。而副宠必须与主灵兽是同类型灵兽(金刚魂兽、天尊魂兽可以作为副灵兽与任何灵兽进行幻化),还必须拥有一定等级,主灵兽星级越高,所要求副灵兽的等级也就越高。如果副宠各项属性中有一项比主宠高,高出的差值也会大部分转移到主宠身上。

  简单的操作,轻松的幻化,《天元》全新的幻兽技能,能助你将灵兽天赋升华到最高的阶段,想要化腐朽为神奇吗?那么准备好手中的灵兽,一起来《天元》体验亲手培养完美灵兽的成就感吧!

  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7月27日极致公测磅礴开启,玄幻修真的大门已经向您敞开,六重修真惊喜百万豪礼相送,现在就来加入仙魔之道,体验玄幻修真的精彩世界。更爽更刺激的战斗,新一代至尊灵兽系统,全新幻兽技能以及无尽的奇遇与惊喜等您亲自揭晓!

  《天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