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完美国际》大王巡山 够胆你就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5:3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完美国际》专区

完美国际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8
CGWR介绍
8.2

  打BOSS,是《完美世界国际版》玩家们津津乐道的主题。BOSS作为游戏里的强大存在,倍出风头,一般来讲,他们通常具备非同寻常的实力,势单力薄的玩家很难对付它们。它们大多隐藏在地宫深处,并且神出鬼没,想见它们一面可谓千难万难。“大王巡山”活动就让玩家们在大地图上与BOSS斗智斗勇!

  想不想与BOSS来一场终极对决?《完美世界国际版》特别活动“大王巡山”新鲜出炉,平时少见的BOSS将巡视自己的山头。幻灵圣母·虚、上古恶魔·十方俱灭、黄昏王·苍力·无、黄昏相·子纯·无、铁罗云·灭、黑甲巨兽·灭、幻境之主·天地无用、噬心鼠魔、上古冥虎等BOSS将轮番上阵,展开疯狂的BOSS大作战,精彩的活动将让更多让玩家亲身经历BOSS战所带来劲爽感觉和丰厚奖励。


摩拳擦掌


幻境之主·天地无用


群雄战BOSS


幻灵圣母·虚

  活动时间:10月16日、10月17日 16:00-18:00

  活动流程:

  1、活动开始前,GM会提前告知玩家发现BOSS即将出现,请各位玩家做好战斗准备;

  2、活动期间,GM会随时告知玩家BOSS当前的所在地,玩家在GM的指引下与各种强大的BOSS进行战斗;

  3、活动持续到BOSS们被消灭为止,每一个BOSS都带有宝物哦!

  活动地点:高级BOSS出现在獠牙镇、中级BOSS出现在万劫城。


獠牙镇


万劫城

  服务器安排:


服务器安排1


服务器安排2

  《完美世界国际版》“大王巡山”活动周末上线,够胆你就来,战斗乐开怀!请玩家注意活动时间,千万不要错过!

  关注《完美世界国际版》官方微博 精彩不断

  《完美世界国际版》金秋巨献,“黄金假日保卫战”系列活动精彩上线!新服“新电信-兽王”携奖迎新人,上线就送价值999元豪华装备礼包!

  官方客服请致电:010-5885917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