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源于神话忠于神话 仙尊宠物原画首曝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14: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仙尊》专区

  神话巅峰,再造传奇!四国团队历时三年打造的次世代2D神话网游大作《仙尊》,逐渐揭开了它的神秘面纱。今日,官方再次放出首批宠物原画,尘封在神话卷轴中的上古神兽以一种别样的姿态与玩家见面。

  《仙尊》官方网站

  蛮荒神兽 传说仙宠悉数现身

  《仙尊》背景取材古典神话,不仅场景、人物真实还原神话美景,那些神话中出现过的神兽也将悉数在游戏中与玩家见面。诛蚩尤,战牛魔,祭法宝,斗神兽。在《仙尊》里,让你体验最真实的神话世界。


仙尊

  火之领主  上古圣兽朱雀 

  《梦溪笔谈》卷七:“四方取象,苍龙、白虎、朱雀、龟蛇。唯朱雀莫知何物,但鸟谓朱者,羽族赤而翔上,集必附木,此火之象也。”朱雀是中国神话中的神鸟,居南方,善控火,有弑神屠魔之力,能翱翔天宇,是空中PK不可缺少之良禽!


游戏画面

  万兽之王  烈焰神虎

  在《仙尊》绵延万里的浩瀚世界中,有一处火云之窟,洞中岩浆沸腾、神秘诡谲。而在洞中,却生活着一种洪荒神兽,烈焰神虎。在这里,它才是真正的霸主。驾驭它!便能掌控世界!

  关于《仙尊》

  《仙尊》是由中、韩、美、俄四国团队打造的次世代2D神话网游,以魔族、仙族、人类三界之战为故事背景。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次时代引擎,应用“高色超精度渲染”、“三维图层动态解析”画面技术,多线程运算和infinite服务器架构技术。在2D游戏中首次实现了360度地空全景战斗、千人同屏万人同服、粒子特效光晕渲染。为千万玩家营造出一个史无前例、恢宏浩大的神话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