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A前员工自曝《星球大战OL》必将失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5日 09:5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一位BioWare Mythic的员工称,网络游戏《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将会是网游史上最大的失败作品,该游戏由EA开发。

  该观点发表于一则博客,匿名为“EA的虱子”,作者称她将会在下一轮EA裁员中被解雇,同时透露BioWare已经花费了超过3亿美元在《星球大战:旧共和国》这个项目上。

  EA的虱子写到:“我最近发现,在今年11月份的下一轮EA裁员中,我将会被BioWare Mythic解雇。”

  她继续说:“关于BioWare?不要搞笑了。他们在旧共和国项目上已经花费了太多的费用,甚至超过了詹姆斯卡梅隆的《阿凡达》。三亿美元!你能相信吗?”

  “你知道他们最为自豪的是什么吗?是游戏音效,在20G大的安装程序里,大多数都是配音工作,这就是他们做的最好的。”

  “游戏的其他部分都是笑话,EA知道这一点,卢卡斯也是如此。他们对此感到恐慌,并将Mythic的大部分成员拆借到奥斯汀工作,因为他们不能一再推迟游戏的发行时间。”

  “旧共和国将是网络游戏历史上最伟大的失败作品,而这部作品来自EA。它可能会达到模拟人生OL的水准,我们都知道这一点。”

  Mythic与BioWare是EA旗下的两大工作室,在今年7月份合并,并重命名为BioWare Mythic。

  《星球大战:旧共和国》已经于北美时间7月9日开始测试,PC版预计于2011年发售。BioWare曾称其是玩家“梦想中的游戏”。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OL公布西斯、绝地武士新种族

西斯纯血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OL公布西斯、绝地武士新种族

米拉卢卡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OL公布西斯、绝地武士新种族

米里奥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OL公布西斯、绝地武士新种族

扎布拉克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OL》武士伙伴机器人登场

绝地武士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OL》武士伙伴机器人登场

光剑舞者

新浪游戏_《星球大战OL》武士伙伴机器人登场

机器人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