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传递环保2010年网博会完美展区全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8: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坚持低碳路线,创新思维全解析;传递环保理念,完美展区等你来!

  国内最具影响力的网络文化盛会——“第八届中国国际网络文化博览会”(以下简称“网博会”)即将在北京展览馆拉开帷幕。

  在以往的网博会中,各大一线厂商的展区都是精彩的汇集地。以其绚丽的色彩、华丽的造型吸引着参展玩家的眼球。在本届网博会中,作为重要参展商的完美时空为了更好的传递环保理念,把整体展区设计思路定位为“环保低碳”。完美展区在功能区的划分、色彩的搭配、材料的选择上都贯穿着环保主题。


完美时空展区正立面图


完美时空展区左侧效果图


完美时空展区右侧效果图

  完美展区以功能为引导的空间设置十分合理。完美展区正面包括舞台区、试玩区、接待区、拍照区等。在完美展区背面,分布着办公区、储藏区和化妆区。区间的规划在满足功能要求的基础上,更具有明确的导向性。

  完美展区在色彩的选择上,以自然、环保为理念,大面积使用白色。在此基础上,点缀着整齐的红色的线条。经典色系的搭配浑然天成,大气又不失独特的格调。避免了不必要的色彩污染,让玩家在更加简单舒适的区域中充分体验游戏的独特魅力。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完美展区搭建区域隔板均选用三氯氢胺P30环保材料,严格遵循着低碳环保的绿色设计原则。

  2010年10月21日至10月24日,完美时空与你相约北京展览馆12-04完美展区,不见不散!更多赛事进程,更多精彩报道,请继续关注完美时空!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