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FA Online 2国际足球友谊赛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5: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FIFA Online2》专区

FIFA 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4
CGWR介绍
8.3

  10月13日恰逢国际足球比赛日,当欧洲强队们为了2012年欧锦赛预选赛集体厮杀的时候,南美劲旅,世界杯5次冠军黄衫巴西远赴欧洲与同样以黄色队服为传统色的乌克兰国家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比赛过程精彩,两队球星也引起球迷的关注。

  从基本实力上看,乌克兰和巴西队还有有差距的,不光在现实比赛中,在《FIFA online 2》这款最受玩家欢迎的真实足球网络游戏中,两队的对比也十分明显,整体实力14216点的乌克兰对整体实力16133点的巴西,比赛结果自然已经率先倾向了身着主场队服出战的桑巴军团(乌克兰本场比赛身穿客场蓝色队服)。


《FIFA Online 2》乌克兰vs巴西


《FIFA Online 2》舍甫琴科

  这场与巴西的热身赛,乌克兰最著名的球星舍甫琴科因伤缺阵,上一场比赛他刚刚进入又一个国家队出战过100场的球星。《FIFA Online 2》舍瓦世界杯球星卡中,仍然保持着超出一般前锋的高达91的射门精度和85的射门力量,虽然速度不及当年的风驰电掣,但80和82的速度加速也算优秀,盘带和控球分别达到90和93,看来舍瓦的技术还在,可惜本场比赛受伤缺阵,让想要看看舍甫琴科现实中状态还有没有《FIFA Online 2》中这么好的玩家有些失望了。


《FIFA Online 2》齐格林斯基

  后防线上,乌克兰同样折损大将,去年被巴塞罗那高调引进的齐格林斯基,在《FIFA Online 2》中身体255,体能和稳定性出色,防守更是抢断94,盯人94,头球90,达到了一流后卫水准,可惜在这场比赛也未能登场,还未开赛,前后场各损一员大将,乌克兰的形式自然十分不利。


罗比尼奥担任巴西国家队队长

  果然,开赛之后,五星巴西在新队长罗比尼奥的率领下用进攻完全将乌克兰人压制在半场之内,《FIFA Online 2》里盘带控球都达到99,射门也90开外的盘带小子只要在场上,巴西的进攻就充满了想象力。


《FIFA Online 2》阿尔维斯

  来自巴塞罗那的左后卫阿尔维斯《FIFA Online 2》世界杯球员卡的数值实在高的惊人,整体1802点,除了守门员技术其他能力几乎都达到顶峰,作为一名助攻型右边后卫,进攻中远射和射门力量两项数值更是高达92和94,第24分钟,罗比尼奥斜传助攻,速度96加速99的阿尔维斯飞速前插到位,右脚打出精彩的下坠凌空球!球穿过门将坠入远角,巴西队取得领先。


《FIFA Online 2》帕托

  第64分钟,巴西队扩大比分,帕托接到队友的右路横传,虽然接应位置已经跑过,但是在《FIFA Online 2》中拥有94盘带和92控球的天才还是凭借自己优秀的技术做出了最佳的处理方式,天生的门前嗅觉让他86的射门精度不看球门都能找到目标的位置,停球转身左脚打门,所有的环节一气呵成,破门理所当然。


巴西人如跳舞一般的足球

  比分领先,对于巴西人来说是更好的享受足球比赛的一个充分非必要条件,看看巴西人如桑巴一般的跨越防守队员,足球技术性的美感全部被他们演绎出来了,《FIFA Online 2》中盘带数值登峰造极的罗比尼奥甚至用一次原地向后挑球过人取悦现场的观众,比赛最终的2:0比分远远不能体现巴西人在足球上的天赋,也许只有在《FIFA Online 2》游戏里玩家用手指灵巧的按键操作所模拟出来的精彩技术动作,才能更好的表达巴西人带来的艺术性足球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