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惨败于乌拉圭FIFA Online 2国足跟踪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5: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FIFA Online2》专区

FIFA 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4
CGWR介绍
8.3

  身为中国的球迷,即使是对现在的中国足球有些失望,但是隐藏在心底的热情还是随时会被唤醒,中国男足在本土教练高洪波上任以来,表现一直很出色,破解恐韩症、胜法国等战役都让球迷看到了这支国家队的希望,10月12日正逢国家队比赛日,国家队在武汉主场又迎来了一个热身赛对手乌拉圭。

  不过这次中国队面对的对手实在是太强大了,身为刚刚过去的南非世界杯的4强球队,不说在现实中的实力,即使是在足球游戏里,两队也是差距巨大,在数据最真实,玩家最多的足球网络游戏《FIFA Online 2》中,国足13187点的实力和乌拉圭15123点的实力简直无法抗衡,虽然赛前没有几个中国球迷相信球队能够避免一场失败,但是最终产生的0:4大比分还是让人有些沮丧。


《FIFA online 2》中国vs乌拉圭


中国队员尝试突破

  世界杯4强的实力可不是闹着玩的,开场以后,中国队立刻就陷入了被动,乌拉圭拥有世界杯最佳射手弗兰,还有目前在欧洲足坛状态正佳的苏亚雷斯,后防线也有顶级后卫卢加诺坐镇,中国队想要进攻,往往立刻陷入对手包夹之中,世界杯4强可谓进攻还没发威,先展示了自己《FIFA Online 2》中78的防守能力。


《FIFA online 2》蒿俊闵

  蒿俊闵成为本场比赛国家队唯一的“海归”独苗,这也看出中国队现在确实人才匮乏,《FIFA Online 2》中整体实力1400点,最大的亮点是82的加速的蒿俊闵已经是目前这支国家队中场的绝对主力,虽然几乎没有在《FIFA online 2》中象征顶级的“黄色”数值,但是整体数值均在75左右的蒿俊闵仍然是本场比赛中国队表现最活跃的中场队员。


《FIFA online 2》冯潇霆

  要说中国队本场比赛防守方面其实表现不错,面对乌拉圭强大的进攻火力,中国队整整坚持到70分钟还没有丢球,不过,导致防线崩溃的失球还是残忍的到来。冯潇霆面对苏亚雷斯极富表演的后脚跟射门,急于解围却将球不慎踢入自家球门,《FIFA Online 2》中防守数值304点,侵略性和头球都接近80的冯潇霆还是没能改掉自己毛躁的毛病。


《FIFA online 2》李玮峰

  冯潇霆的这次失误赛后还引发了媒体对于李玮峰重回国家队的讨论,从《FIFA Online 2》游戏里的数值上看,李玮峰327点的防守数值,优秀的头球能力以及在亚洲球员当中都算不错的237的身体,确实是目前中国后卫里绝无仅有的,78年出生的他也还保持着《FIFA Online 2》中给予82点评价的体能,还在水原三星效力的李玮峰还有没有机会重批国家队战袍,球迷也只能拭目以待了。


《FIFA online 2》卡瓦尼

  中国队的丢球导致了防线的彻底崩溃,乌拉圭的进球从第一个进球后接踵而来,78分钟,杜威后场漫不经心的传球被乌拉圭断下,卡瓦尼30米外直接大力抽射,《FIFA Online 2》中这位长发飘逸的中锋射门精度84,打出的球角度极佳,门将无法扑球,比分扩大到2:0。


国足溃败退场

  当失败结果已经不可改变,国足心理素质差容易崩盘的缺点再一次被放大,81分钟和85分钟,罗德里格斯和费尔南德斯连入两球,最终将场上比分定格为4:0,终于创造出了国足在“高家军”时代的最大比分失利。

  这场比赛的失利,可以说是在意料之中,毕竟《FIFA Online 2》中两队整体实力数值的区别已经非常具体化的道出了核心差距,《FIFA Online 2》的数据是准确的,中国球迷仍然会孜孜不倦的支持国足,期待在游戏里,中国队早日因为自身的真正强大而成为数值优秀的球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