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连春哥都结婚了 引爆远征OL闪婚热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远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5
CGWR介绍
7.0

  “信春哥,得永生!”春哥一直是大众偶像,帅气中性打扮时尚爷们路线,大受广大网友的追捧。近日纯爷们春哥在网络上传出婚讯消息,居然引爆了《远征OL》结婚热潮,大批玩家表示“连春哥都决定结婚,我们还需要等什么!”。众多俊男美女玩家迅速配对,在游戏世界掀起了闪婚热潮!先恋爱后结婚的时代已经过去,时下最流行的是:先结婚后恋爱!


豪华婚礼,引来路人围观


各路NPC神仙,前来祝福


婚后技能学习,神仙眷侣

  告别单身,先结婚后恋爱

  连春哥都结婚了,《远征OL》玩家们当然也要告别单身。男女玩家闪婚亦要通过红娘的见证,男玩家先浪费求婚,然后与女玩家齐心协力的完成海誓山盟任务,才能获得在月老处登记结婚资格!不过,“闪婚”或许也有可能是一时冲动的行为,虽有夫妻之名,但是并无深厚的夫妻之情,那么结婚之后该如何继续保持彼此之间的感情?

  其实婚后就可以进行感情培养,《远征OL》专门为夫妻打造了技能学习!只要玩家完成夫妻任务,就可以去月老处学习夫妻技能,“比翼双飞”能够让随时随地出现在另一半身旁,“患难与共”能帮助亲爱的人解除危险,“连枝共冢”还能让对方神奇复活!

  难忘经历,豪华婚礼游行

  就算是闪婚,也是人生中的大事。如果相爱了,那么就要让全世界都知道你们的爱!婚礼的举行当然也不能草率,《远征OL》为玩家设计了各种各样富丽堂皇的结婚礼堂,还有月老见证这段情比金坚的爱情。高级的结婚礼堂,既能衬托出夫妻之间无价的爱情,又能显示出主人的尊贵地位。

  而且还有豪华的婚礼游行,让心爱的她成为这个玄幻世界的主角,在全城游行中当个最幸福的新娘,接受无数NPC和亲朋好友的祝福!烟花漫天,礼品遍地,享受最梦幻的婚礼,留下永生难忘的美好回忆!

  全民修仙,跨服远征!《远征OL》屠魔公测火爆进行,超轻量级客户端今日开放下载,六大内容掀起风云无数!今秋盛世,欢腾同庆,万人新服【百胜】、【屠龙】即将开放,抢注就送话费Q币,来玩即可领取1949元公测屠魔卡,海量RMB道具助你畅游远征,保送至满级!

  屠魔公测,跨服大战,全民远征!

  《远征OL》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