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巴大战升级《远征OL》昨日上演万人激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4日 12: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远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5
CGWR介绍
7.0

  随着中国篮协的介入,中巴男篮对抗赛斗殴事件进一步升级,迅速成为了国人关注的焦点,不少玩家将此次斗殴事件戏称为“国战”。然而就在昨天晚上,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数十组服务器同时上演了激烈异常的万人国战,使之成为了《远征OL》屠魔公测开启以来最激烈的“国战”。

  边境线御敌,组建第一道防线

  万人国战堪称为《远征OL》中规模最大,战斗最激烈的战斗,于晚上20:30准点开启。然而还未到国战开启时间,在各国的边境线上便已经打起来了,精锐的斥候队伍在边境线上,和即将展开攻势的敌人进行周旋,为主城的防御赢得更多的时间。

  抢夺复活点,将攻势扼杀于摇篮

  国战复活点位于防守国落日沙漠落日桥附近,所有在国战中牺牲的玩家,都将在这里复活,从而也使得这里成为了两军争夺的战略要地。作为防守国,在国战复活点进行有效的防御,将即将发起的猛烈攻势扼杀于摇篮,对于减少主城的防御压力,有着巨大的作用。


国战前夕,举国运送粮草支援前线


运粮队伍遭到敌军拦截


惨烈的粮草保卫战

  主城下见真章,综合国力的终极较量

  终于来到了主城落日城下,作为“万人国战”的最终争夺地,这里无疑成为了两国交兵的主战场。将士们前赴后继的进攻,用血肉之躯撞开沉重的城门,敢于消灭阻挡在将士们前方的任何敌人,最终击杀护国天师,取得国战的最后胜利。

  这是一场综合国力的最终较量,作为防守方,在国家最危急的时刻,每一个热血男儿都应该拿出最后的血勇,御敌于国门之外。如果力量悬殊,防守方还可以激发镇国神器,在镇国神器的帮助之下,所有防守方将士均可获得20%以上的生命加成,为保卫祖国贡献最后的力量!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在烽烟四起的仙侠世界,无数英勇的远征男儿正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着真热血PK的真正内涵。两大万人新服【百胜】、【屠龙】将于16日(本周六)火爆开启,千万话费Q币免费派送,急速秒杀1949元公测屠魔卡,海量RMB道具保送至满级!

  屠魔公测,跨服大战,全民远征!


国战尚未开启,边境线上战斗已经打响


抢夺复活点,喋血落日桥


国战,综合国力的终极碰撞

  《远征OL》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