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传媒大学携手《由我世界》开创实践教育模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8: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由我世界》专区

  近日,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携手优万公司,采用国内在线用户数量最多的3D虚拟世界《由我世界》为平台,与企业共同为学生开创了目前国内唯一集开发、实操与用户检测于一体的全新立体游戏开发、游戏项目管理实践教育模式。

  2009年中国网络游戏市场规模(仅包括面向用户的运营收入,不包括海外出口收入和通过其他盈利模式获得收入)为25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9.5%。市场对人材的需求越来越大,用人单位对人材、尤其是应届毕业生的经验要求也越来越高。中国传媒大学动画学院与优万公司展开校企合作,采用《由我世界》作为学生开发、实践平台,为学生带来最大的收益有三点,第一,《由我世界》是开放式的3D虚拟世界,具有足够强的包容性,学生们的创意在开放式的平台中更容易实现,更不会限制他们的奇思妙想,能够轻松将创意变成完整的作品,提升创意开发效率。第二,以前学生们开发作品只能在校内小众范围进行试玩,主观因素非常多,无法直接获取有效的市场反馈信息。而《由我世界》作为一款在市场中已经运营两年的平台,学生的策划与成品,能够直接嫁接到平台并应用到市场,面对用户进行价值检验,获取反馈信息,这样的机会对于学生们而言是不可多得的。第三,开放式平台的开发模块是相对独立的,学生们不需要做最底层开发,就可以使用《由我世界》快速实现从策划、到应用功能开发、到推广、到大众用户检验全过程,体验全部的实践过程,从中获得全面的游戏项目开发、运营、管理经验。这样的实践教育模式,非常有利于培养既有实战经验,综合素质又高的社会人材,也是教育模式的一种创新性突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