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游《侠道金刚》决战宇宙PK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5:2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侠道金刚》专区

侠道金刚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55
CGWR介绍
7.9

  3D星际科幻网游《侠道金刚》凭借绚丽的游戏画面,经典的科幻场景,一经推出便在广大玩家之间引起巨大轰动。强大的机甲装备,华丽异常的高科技武器让每一个玩家全身心投入次世代宇宙战场,爽快PK不言而喻。

  PK与切磋的区别?

  PK存在等级限制,需要角色等级达到21级,才能参与PK,在不满足该等级需求的情况下,玩家无法参与PK或被PK,处于一种新手保护的状态里。

  PK需在可PK区域开启PK模式,才可进行,PK对象必须满足21级等级限制。

  而玩家在进行切磋时,没有等级与区域限制,在切磋失败后不会带来死亡及负面效果。

  如何查看可PK区域?

  当您进入可PK区域时,会在游戏界面的正上方出现系统提示,告知您该处非安全区域,可进行PK。

  或者尝试开启PK模式确认是否为PK区域,PK模式开启成功后,系统提示您“您已进入PK模式”则确定为PK区域,模式开启失败时,则会给予系统提示告知玩家“这里不允许PK”。


侠道金刚

  目前存在几种PK模式?

  目前游戏中共有5种PK模式:

  和平模式下不可PK

  混战模式下,可以PK任何角色

  善恶模式下,仅可PK红色名字和紫色名字的角色

  团队模式下,仅可PK与自身不在同一个团队(队伍)中的角色

  公会模式下,仅可PK与自身不在同一个公会中的角色


游戏画面

  为什么我无法开启PK模式?

  开启PK模式必须在您角色等级满足21级的前提下,并在可进行PK区域,才能正常开启。同时,在玩家到达可PK区域时,会出现系统提示“您已进入自由PK区域,请注意安全”。


游戏截图

  进入可PK区域提示

  强制PK他人会带来什么惩罚?

  若玩家开启PK模式并强行攻击他人,则被PK玩家的游戏界面会出现闪屏提示且PK者角色名呈紫色,被PK玩家可在5分钟内采用正当防卫进行还击。

  若PK者未击杀他人,则其角色名将变为黄色,进入示警阶段,一旦击杀他人则角色名变为红色,所有玩家均可对其进行击杀,且不会受到任何惩罚。

  而红名玩家被击杀时,可能出现以下惩罚情况:

  红名时间内死亡,如不点击原地复活,将会直接传送至监狱,无法使用空间跳跃、回城等方式回到正常游戏世界。红名时间结束,可由监狱的特定NPC传送出副本。

  红名时间内死亡,有一定几率扣除经验值、游戏货币和装备耐久。扣除的几率和数量与红名时间的长短有关。红名时间越长,惩罚越严重。

  红名时间在一定时间以上,不能够接取跑环任务和每日任务。

  如果变成红名有什么办法可以变回来?

  目前除了以角色在线形式等待红名时间消除外,还可通过完成特殊任务来达到快速恢复白名的方式,但任务接取的前提条件是红名玩家死亡后进入监狱。

  如果您在红名时因为被击杀而陷入囚笼中,您可以通过完成监狱中所给予的任务来加速减少PK值的过程。(每完成一个监狱任务可减少5分钟红名时间,任务可以重复完成)

  3D星际科幻网游9月9日重装公测

  机甲+少女 合体三段变

  官方网站

  关于《侠道金刚》

  异形复活,虫族入侵!机甲少女PK战争机器。

  上海火彩网络科技开发、久游网独家运营的3D星际科幻网游《侠道金刚》,呈现一个极具金属质感的未来世界,游戏场景和副本中设置种类繁多的机甲怪兽,变形机体和现代城市黑帮,拥有各类伴随玩家战斗的机械金刚,具有“玩家操控机械金刚上天入地”,“机械金刚变形战斗”等特色玩法。

  游戏职业设置延续经典三足鼎立的传奇史诗,除了传统MMORPG的战士,隐匿者等职业,众多截然不同却各赋异秉的种族将面临冲突与对抗,机械师、守护者、侵蚀者、控能师……新兵种、升级兵种以及全新的兵种将一一登场,为了各自种族的生存,展开惊心动魄的大战,战火将烧遍整个星系。

  《侠道金刚》中的变形机体是玩家必不可少的强力武器,能够以守护玩家的形态、玩家驾驭的车辆形态、与玩家合体的形态进行变形。在玩法上可以实现外形和属性升级、金刚机体专属技能、芯片装置、属性重置、外形换装。

  更细致生动的场景与单位,更华丽的战斗特效、更个性化的战争体验, 使得《侠道金刚》成为全球顶尖的3D星际科幻网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