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泡泡战士韩服更新森林村落 迷彩军服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3:1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日前,NEXON旗下休闲射击游戏《泡泡战士》进行大范围游戏资料更新,包括游戏地图——森林狸猫村落,以及迷彩军服套装。

  新地图——森林狸猫村落与我们熟知的《跑跑卡丁车》森林系列地图具有极高的相似度,无疑增加了跑跑玩家的认同感。从《泡泡战士》《跑跑卡丁车》推出时间、游戏画面、操作感,及细微处的彩蛋设计和《泡泡战士》越来越频繁的更新节奏,不难看出NEXON泡泡品牌战略转移!

  从最初红极一时的《泡泡堂》到2006年推出的《跑跑卡丁车》,再到目前市场期待极高的《泡泡战士》,NEXON不断通过新游戏模式和游戏内容将稳固老用户群,沉淀新用户群。这一点非常值得国内游戏厂商学习和借鉴!

  新增地图——森林狸猫村落


泡泡战士场景


场景截图


场景

  跑跑卡丁车森林地图系列


跑跑卡丁车森林地图系列

  地图说明:

  名称---森林狸猫村落(高手专用地图)

  适用模式:竞技、道具、抢星个人、抢星团队、僵尸

  适用频道:高手

  地图特点:隐藏于森山树林中,到处捣乱的狸猫兵团前期是在这里过着安稳平和的日子,有一天海盗船长来袭偷走所有食物,非常饥饿的狸猫忍受不住海盗诱惑终于离开自己原来的村落。这些村落有很多阴凉的地方,但请注意往往这些地方出现很多海盗。

  新增道具——迷彩军服套装


胖墩应该要穿XXXL吧!这身材……


宝宝穿上军装也不显精神啊,还是那么迷离的眼神……


皮蛋穿上很V5……

  迷彩军服功能说明:提高防御力;发射时后坐力微减;增加命中率;移动速度加成。

  道具名称    功能

  BF 军帽    提高头部防御力

  BF 军服夹克    提高身体防御力

  BF军服下衣    提高身体防御力

  BF 军服手套    发射时减少反坐力

  BF 军靴    增加基本移动速度

  同时装备太极头巾

  和军服套装时    增加防御力和弹跳力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