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证据确凿 盗梦空间抄袭国产网游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 11: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境》专区

  盗梦空间的电影余热似乎正在散去,但相信它会让人们心中,对梦的探索一直充满渴望和好奇。所以近期,在网络各大交流网站上,分享梦境已被作为一种交际与结识新朋友的手段,写出自己的梦境,分享梦境的人物,及在梦境中发生的事件。

  估计有网友要说,好莱坞的编剧就是牛B,能创作出国人完全想不到的剧情和主题,然而,亲爱的玩家们注意了,无论是多重梦境的交织重叠,还是进入他人梦境扭转现实,这种种的一切,并不是《盗梦空间》的专利,早在09年底,由武汉天境轩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5D梦境网游《天境》就创造了“梦境系统”的概念。还不信?各大网络媒体的新闻发表时间不会哄骗大家。

  《天境》的引擎由武汉天境轩自主开发,目前为止这款游戏连带游戏引擎的研发算在内总共已经开发了将近四年时间。而官方抛出的“全球首款5D梦境网游”的口号,也正因为“梦境系统”的存在,它的多重梦境系统将有可能是世界上第一个,尝试此类全新系统设计的游戏。


游戏截图

  许多玩家表示对5D概念不理解,官方的解释是: 此“5D”不只针对游戏画面,除了时间轴,还包含了“现实与梦境的穿越轴”。 它以自主研发的3D引擎为基础,独特的梦境系统为特色支撑,融合时间轴、空间轴的完美交叉穿越,目前市面上的网游没有任何一款网游能做到同时穿越时间和空间,从技术方面来讲优势明显。

  没错,“5D梦境”“多重梦境”的概念恰恰最早是由国人所创造的,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它能迅速的被玩家们所接受,并且迷恋这种似梦非梦的网游生活,它也会被越来越多国内外的游戏厂商所参照甚至是模仿,不用怀疑,全球第一家只是《天境》,它将引领全球玩家,进入一个划时代的5D梦境世纪。

  《天境》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