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劲爆六连击《远征OL》狂送五亿金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4:2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远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5
CGWR介绍
7.0

  自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屠魔公测开启以来,得到了广大玩家的大力支持,在线人数连创新高,一举突破二十万大关,使得《远征OL》成为了年度业界同类网游产品当中的代表作之一。为了感谢玩家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官方厚积薄发,特别推出了“欢乐金秋,丰收硕果”系列活动,为你送出海量经验金币的同时,还为你准备了五亿金币的超级大礼,让你在这个秋天,收获丰硕的果实。


新区开启,公会兄弟集结远征


新区人气火爆


激烈的国战对垒

  十重开区豪礼,数码大奖来就送

  公测期间,玩家进入新区,均可获取官方为你准备的十重精彩豪礼!Iphone4、PSP……除了超值的数码大奖之外,官方还为你准备了千万话费Q币免费领取。与此同时,新区玩家还可以享受到“天天双倍,畅爽升级”、“远征新人王、金币送不停”、“RMB道具从天降”、“首任国王至尊大奖”、“远征风云榜”、“天下第一家族、帮会争夺战”、“领地争夺”、“三国霸主争夺”等诸多活动福利,大将不断,惊喜多多!

  折扣百分百,史上最高金币兑换率

  汇市动荡,股市跳水,在这个金融极其不稳定的年份,《远征OL》为你带来史上最高的金币兑换率,高达100%的金币兑换率,让你一夜暴富,成为仙侠世界当中令人艳羡不已的富家翁!你充值,我送钱,你充多少,我送多少,真金白银的超值大礼,你还在等什么!

  当冰川推广员,躺着也能月薪过万

  你现在是否在为就业而烦恼?你是否因为没有好工作而失望?你是否在一份不错的薪酬而日以继夜的工作?你感到厌烦了吗?加入冰川游戏推广员系统,傻瓜式的推广方式,只需要简单的复制粘贴便可完成推广,从此你便可以过上“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的幸福生活了!

  白拿九十万经验,填写密保轻松搞定

  九十万经验对于新人来说意味着什么?意味着你可以抢先一步达到巅峰,抢先一步修炼起绝世神通,抢先一步体验纵横仙侠世界的快意。只要你按照提示填写密保资料,便可白拿九十万经验,让你快速度过新手期,实现等级的飞跃式飙升,让你彻底摆脱菜鸟称号,一步登天!

  五亿金币大派送,多充多送上不封顶

  火爆公测,豪礼不断,在整个公测期间,不仅新手玩家可以享受到1949元的新手公测福利礼包,众多老区玩家也可以获得超值的实惠。不管你是新区玩家还是老区玩家,充值均可获得额外的奉送金额,奉送金额总额高达五亿,多充多送,上不封顶!

  论坛也疯狂,海量Q币话费送不停

  为了让更多玩家体验到《远征OL》带来的乐趣,官方推出了多重论坛推广活动,海量Q币话费等你来拿。修改QQ签名、论坛转帖、趣味拼图……众多论坛活动引爆你的网游神经。

  六大万人新区【九州】、【雷霆】、【永恒】、【风云】、【圣火】、【神话】热力开放中,抢注就送话费Q币,来玩即可领取1949元公测屠魔卡,海量RMB道具助你畅游远征,保送至满级!


华丽的XP技能


战斗效果酷炫升级

  屠魔公测,跨服大战,全民远征!

  《远征OL》官方网址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