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惊喜与期待《飘邈之旅2010》更新前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2日 11:5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由网络三大奇书改编,亿万玩家翘首期盼的《飘邈之旅2010》开测转眼已经一月有余!热血沸腾的升级之路,精彩激烈的战场厮杀,让每个玩家都尽情投入修真之旅!如今,魔龙来袭,神器现世,新内容、新挑战又将玩家的热情推向高潮!然而《飘邈之旅2010》的运营团队并不满足于现状,已经开始筹划未来游戏的更新与走向!


如诗如画的东万花平原

  玩家对于《飘邈之旅2010》的热爱如此疯狂,高等级玩家比比皆是,对于提高等级上限已迫不及待。预计在不久我们就将把角色等级最高上限从目前的60级提高至75级,并且同步开放新地图、新任务以及新的PVP冠军武器奖励。与此同时,第三阶的新法宝也将释出,各类门派技能也将开放至第四阶段。届时玩家将体验到更加丰富的游戏内容、拥有更加绚烂的技能与武器装备,更多的惊喜等着大家!


神秘莫测的境之丘

  为了增强玩家的游戏体验,在未来,我们还将进行大量游戏性方面的调整。譬如更多类型的任务,更多有趣的成就项目,加入《飘邈之旅》原著中更多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等等。未来的游戏精彩不断,值得期待!


绿荫环绕的白蛟森林

  每一位玩家的意见我们都耐心倾听,把游戏做好是我们的追求!在大家的支持和努力下,相信《飘邈之旅2010》的修真之旅将更加精彩!

  更多内容请关注


新的世界王


万人修真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