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务器告急 远征OL本周六或再开新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3:48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远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5
CGWR介绍
7.0

  自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屠魔公测震撼开启以来,全新内容激发了无数玩家的游戏热情,数十组新老服务器全面告急,服务器内交通堵塞,人满为患。为了给广大玩家提供一个良顺畅的游戏环境,官方透露:本周六(10月16日)或将再开万人新服,以缓解目前的服务器压力,具体信息请关注官网新闻。新服开启,线上线下精彩活动不断,不仅可以免费领取十重精彩豪礼,还能获得1949元公测屠魔卡哦,赶快加入吧!


争夺镇国神器


国境线上的激战

  急速秒杀千万巨奖,可获Iphone4手机

  《远征OL》屠魔公测,六大万人新服热力开启,全新仙侠战场为你准备。公测期间,只要玩家登录新区,即可领取海量奖品,珍稀RMB道具、QQ会员、红钻、黄钻……甚至还有机会获得价值不菲的IPhone4手机以及PSP哦!

  海量Q币话费免费领取,周周有礼

  公测有好礼,千万话费Q币疯狂大派送,四十万个中奖名额每周为你揭晓,连续送半年。新区玩家只需登陆官网,按照相关提示进入活动页面,提交资料即可领取话费Q币,没有等级限制,无需任何消耗,你还在等什么?

  天天双倍,畅爽升级

  新区开启,双倍经验疯狂放送,无论你是做主线任务还是做副本任务,无论你是做休闲任务还是做官方线下任务,均可以获得双倍经验,让你疯狂提升游戏效率,升级速度急速狂飙,让你迅速摆脱菜鸟称号。

  喜从天降,珍稀RMB道具任你搬

  打造极品装备,打造个性修仙之路,靠的是什么?当然是极品材料道具了。新区开启前三个小时,将有海量宝箱降落在新手区,内涵海量极品RMB材料道具,为你的修仙之旅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人大冲关,金币送不停

  六大新区开启,数万远征新人将站在同一起点上通常竞技,冲击远征新人王的宝座。开区前四天内,游戏角色等级达到40级即可领取500绑定金币,四大职业排名进入前十位,将可以获得最高20000绑定金币的超值奖金哦。

  首任国王争霸战,独享至尊荣耀

  六大新区,十八大王国,十八个国王名额,数万远征新人,谁才是真正的第一强者?新区首任国王争霸战,60级以上帮主玩家机会均沾,带领着强大的军队所向披靡,征服世界巅峰。获得国王称号的玩家,更可以获得超值神秘大奖,敬请期待!

  远征风云榜,风流人物看今朝

  网游史上最庞大的风云排行榜,仙侠世界最权威的实力认证。攻击、防御、财富、功勋、师德、除魔功勋、成就点数六大排行榜,涉及到仙侠世界的方方面面,让各路英雄均有机会登上这个榜单,受到全服的敬仰。

  家族帮会争雄,天下第一震天下

  天下第一,这是个沉重的名号,也是个充满荣耀的名号!仙侠世界家族战、帮会战系统火热出炉。数百个家族,数十个帮会的竞技舞台,如果你的家族或者帮会获得了这个名号,那么最高10万绑定金币的奖金,也将由你领取,心动吗?

  领地争夺战,奇幻远征第一步

  在你踏上奇幻热血的远征之旅之前,你先要准备什么?当然是强大的兄弟军团和强大的后勤储备了!城主争霸战,让你和你的团队有机会统治一方土地,继续力量,为你的远征之旅奠定坚实的基础,远征第一步,城主争霸战等你开启。

  高手终极战场,三国霸主你来当

  三国激战,谁才是真正的霸主?网游史上最庞大的战争,仙侠世界的终极争斗,三国霸主战震撼开启,三国英雄最后的终极舞台。三国国战巡回赛,月底积分最高者,为三国霸主!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英雄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六大万人新区【九州】、【雷霆】、【永恒】、【风云】、【圣火】、【神话】热力开放中,抢注就送话费Q币,来玩即可领取1949元公测屠魔卡,海量RMB道具助你畅游远征,保送至满级!

  屠魔公测,跨服大战,全民远征!

  《远征OL》官方网址


服务器爆满,仙侠世界人满为患


国战对垒,综合国力的终极对抗


新服新人拉车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