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服务器FD也交易?WOW还有什么不能卖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1日 10:3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魔兽世界》专区

魔兽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
CGWR介绍
9.5

    文/mageCore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来源】

    昨日,国服又爆出一惊人消息,二区闪电之刃部落公会“零年代”涉嫌金钱交易请工作室代打取得了“服务器第一!死亡终结者”的全服务器刷屏成就,而爆出这一消息的是闪电之刃联盟公会“Blood Wing”成员。

零年代某成员的英雄榜截图
零年代某成员的英雄榜截图

    据悉,两个公会都是服务器里PVE实力较强的公会,在最近的副本进度比拼中,Blood Wing公会稍有优势,但是零年代毫无征兆的突然拿下服务器FD,让Blood Wing的成员异常惊异,随后有人尝试着联系了淘宝的工作室,发现零年代有重大的代打嫌疑。

工作室承认在服务器帮部落某会代打
工作室承认在服务器帮部落某会代打

    零年代此次拿下的服务器首杀已经让他们在英伟达的国服公会排行榜上排到了第六的位置。同时也把他们推到了风口浪尖,“一万人民币,服务器首杀?国服第六?”有人如此质疑道。

零年代国服第六
零年代国服第六

    目前,在爆出该消息的论坛上,零年代公会的人至今还没有正面给出对此次事件的回应,但是据对英雄榜的调查和分析来看,零年代的进度在取得刷屏成就之前的那个下午连两灯模式都还没有通过。同时,还有人在论坛上爆出了与零时代成员聊天的记录,从侧面上证明零时代的确重大嫌疑。零年代公会会长至今保持沉默,有人发现,会长并没参取得成就。

这是同服人士与零年代公会人员对话截图
这是同服人士与零年代公会人员对话截图

    此事至发稿时仍然没有完全水落石出,但是有一点却可以证明,就是服务器代打的确已经成为一项工作室业务光明正大的挂在淘宝等交易站上出售。同时,玩家们也在密切关注着网易将会如何处理此事。

    服务器首杀成就都可以卖,在WOW的世界,还有什么不能卖?

    在淘宝网上,输入相关关键词,玩家可以轻易找到许多代打业务,从几百到几万不等,这些代打业务大多与成就紧密的联系在一起。

首杀一万
首杀一万
众多代打业务出售
众多代打业务出售

    众所周知,自从WOW里加入了成就系统之后,成就系统就担负了记录玩家在艾泽拉斯大陆上冒险、挑战、奋斗的点点滴滴,成就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象征了玩家的荣誉,是一种光荣的体现。许多玩家热衷于去完成各种成就,挑战成就,对于那些有心追逐服务器FD荣誉的公会来说,服务器的刷屏成就更是一种奖励。

    而现在,“荣耀”却被摆在交易网站上出售,如果你的公会想刷屏,想取得那些让全服务器的人都会惊叹和敬佩的成就与称号,只需要花钱就可以。这实在让玩家感到愤怒与不解,当这些东西完全可以用金钱取得的时候,就完全抹杀了那些辛辛苦苦,一次次灭团而又一次次尝试,为了一种坚持与梦想而奋斗,真正热爱WOW玩家的努力!

    金币交易一直被反对,但是却一直存在着。当幽灵虎与凤凰卖出高价的时候,我们可以理解,那是物以稀为贵;当神奇小卡片的广告在游戏里四处散发的时候,我们可以理解,那是玩家的个人行为;当一件件装备在G团里卖出的时候,我们也理解了,你无法让众多的G团停止交易;当代练的广告充满了网络空间,我们也理解了,有人需求,但还有许多人自己练号;而现在,曾经象征着荣耀的东西也可以用金钱获得,试问,这个时候荣耀还值几个钱?

    且不论零年代公会的行为是否为真,但是淘宝上出售的商品却告诉我们,在国服对请人代打取得服务器刷屏成就的需求却是存在的。

    用一种不正当的方式,去取得原本不属于你的荣耀,是一种可耻而且缺乏勇气的行为。代打的行为,不仅破坏了游戏里的公平,而且会慢慢的腐蚀,最后毁灭掉游戏里那点残存的美好。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