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OL》终极英雄挑战 江湖PK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 13: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远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95
CGWR介绍
7.0

  因为有了江湖,无数人拥有了场武侠英雄梦,那么有了《远征OL》,让无数人梦想成真当上了英雄。他们看似不同,却有着相同!因为里面的大侠都快意于刀口为生的决斗,这是他们的生活更是他们的追求。他们所谓英雄定义,骨子里是拯救苍生的使命感和优越感,为了正义与坏势力决斗!让能力与事实为证,谁在决斗中为强者,谁便是英雄!

  《远征OL》公测“屠魔公测”震撼出击,游戏六大PK模式全新调整,技术玩法全面升级,玩家们将感受到更加酣畅淋漓的决斗体验。无兄弟不远征,《远征OL》打造年度最火爆PK体验,谁即将是下个远征英雄?


英雄齐动员, 城主争霸战


乱武大会,无国界万人PK对决


保家卫国, 万人国战

  个人英雄主义挑战

  不管你是在喧嚣的主城还是在荒芜的野外,不管你是在神秘的副本战场还是在未知的修真领域,只要你愿意,随时随地都可以单挑,享受到PK带来的乐趣。独有的个人挑战模式,没有时间地域国界,《远征OL》所有高手如云英雄都可以单挑大过招。

  无国界万人混战

  《远征OL》打造人间战场,独具特色的万人混战大PK,乱武大会!没有国界,没有身份,什么都未知的万人对决,与一群神秘人物的奋死厮杀。尽全力的攻击与拼杀,只需击败阻挡前进的任何对手,在尸体上存活下去,那便是万人混战的成功。

  城主争夺实力战

  茫茫仙侠世界中,三大王国,六大城主。谁是远征中的强者,需要实力来证明,那就是城主争夺。成为一城之主,占领一方,然后侵占其他领近城池,成为雄霸一方的霸主。带领自己的远征兄弟,向需征服的城池提出挑战。

  国王争霸权利战

  拥有了万民的尊重,还有千万同进退的兄弟们支持,那么就得守住自己的国土,更准备随时大规模的扩张!仙侠世界的至高荣誉,远征高手的终极追求,傲视天下,统治一个庞大的帝国,英雄的梦想王国争霸战,畅响《远征OL》至高荣誉!

  万人PK护国战

  保家卫国,每个修仙之人必须承担的责任!服从自己国家的安排,奉献自己的力量,誓死维护国家的利益。三国之间最惨烈的对决,所有远征英雄的血泪史,抵抗外族入侵或随军远征扩张,无数英雄都参与《远征OL》万人国战每周五的PK争霸。

  三国霸主高手战

  远征的王者争霸赛,仙侠世界的终极强者,整个玄幻世界的霸主,高于万人国战的顶级战争模式,年度PK网游最火爆的玩法。《远征OL》三国霸主争夺战,最火爆战争甄选出仙侠世界最顶级的高手。

  六大万人新区【九州】、【雷霆】、【永恒】、【风云】、【圣火】、【神话】热力开放中,抢注就送话费Q币,来玩即可领取1949元公测屠魔卡,海量RMB道具助你畅游远征,保送至满级!

  屠魔公测,跨服大战,全民远征!

  《远征OL》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