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群英赋Online》重量级装备红似火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4: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群英赋》专区

群英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
CGWR介绍
7.5

  自从月光之眼(攻击+6 智力+2 单挑率+3%)宝石推出之后得到了很多玩家的喜爱,为了让广大玩家有机会获得心仪的宝物,官方特地推出群英翻犁众乐乐活动,劳动者是最美的人!在这个丰收的季节,辛勤耕耘的劳动者可能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哦!

  即日起至10月14日,活动期间各城珍宝商处特别推出新品——翻犁锄(80汉玉币一把)。

  使用翻犁锄有机会挖到的顶级宝物中不但有月光之眼,还有:

  伏虎灵石:可用于重铸1-50级主角装备

  伏虎星石:可用于重铸1-46级主角装备

  祥鱼符:主角护符,49级【金】,装备绑定,所有兵种适应性+1,政治+35,会埋伏

  山河社稷图:政治类宝物,政治+50、耐久8/8

  十星打孔石:顶级打孔材料

  即使使用翻犁锄没有挖到上述顶级宝物,也可以获得非常实用的游戏道具!


大夏龙雀


男女武器


奇幻对战

  不管是与高手玩家过招的PVP或是和高段AI厮杀PVE,甚至是在PVP战局中同时加PVE的对战、PVE中由玩家组队形成PVP的对抗等等,多元而丰富的网游对战模式,超越传统的对战模式,将带给玩家更多策略PK的乐趣,并且获得策略、战术与脑袋的全方位升级!战略运用得宜,通过重量级装备的辅助,低等级的玩家也有机会打败高等级的玩家,尝到策略游戏中真正完全主宰游戏,玩游戏而非被游戏玩的乐趣!

  想要尝试最新、最充满乐趣的游戏新玩法吗?全新策略PK带来更多新玩法!!更刺激的《群英赋Online》等你来挑战!!

  《群英赋Online》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