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洛奇英雄传》美服内测新手全面试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8日 10:40  巴哈姆特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洛奇英雄传》专区

  由韩国游戏厂商 Nexon 与旗下工作室 devCat Studio 所开发的《洛奇英雄传》,在韩国开始营运后也正式将市场推向了北美地区(游戏名为《Vindictus》)。目前美版《洛奇英雄传》在经过一波封闭测试后,已经在9月中举行了不删档测试活动(至10月5日结束),并即将在10月13日正式对北美地区的玩家展开公开测试。

登录界面

  《洛奇英雄传》不同于以“生活”为主题的概念,而是以“争斗”作为游戏轴心,画面也与过去日式可爱的风格大相径庭。游戏内容上强化了过去格斗战斗方式,运用 Valve 的 Source 游戏引擎,让玩家与场景、敌人都有更真实的物理互动,呈现出更丰富华丽的战斗场面。

战斗场面相当明快、华丽

  ◆ 混沌之世降临,英雄挺身而出

  一开始进入游戏后,玩家要先从 5 名英雄中选择一名创角。目前美版只开放了前 2 名角色(角色与性别绑定),分别是以速度与高伤害打击敌人的双剑角色 Lann(男性),以及拥有坚实防御技巧的盾职角色 Fiona(女性)。尔后随着更新释出进度,将会陆续开放更多特色职业,像是曾在宣传影片中出现过能够操控重力、挥舞华丽法术的大镰法师 Evie(女性),就是下一阶段预计开放的角色。

目前开放的是 Lann(中)与 Fiona(右),选定角色后还会有一段影片介绍职业

  游戏承袭了前作中充满故事性的特色,选定角色后就会先播一段电影情节般的动画。玩家角色的故事设定为一名刚加入绯刃佣兵团(Crimson Blade Mercenary)的菜鸟,负责维持柯汉(Colhen)地区的治安。然而,村庄附近作为守护者存在的巨蛛却在某天暴走作乱,即使是拥有与生物沟通能力、被村人以“神使”称呼的女主角 Tieve 都无法安抚牠。

充满剧情感的开场动画

  
玩家所属的佣兵团无奈之下也只能采取强硬措施来制服,就在进入高塔的当下却遭到一群狗头人袭击,队员与队长纷纷倒下,于是玩家必须一肩扛起击退巨蛛、保护女主角的任务,并逐渐调查出背后的真相与阴谋。

保护女主角,杀出重围吧!

  对于前作操作方式不熟悉的玩家,建议不要跳过这段序章剧情,在接下来高塔中的战斗里,游戏会逐步交代基本的战斗与操作方式。《洛奇英雄传》的移动操作模式采用传统的 WASD,而战斗招式主要是以鼠标左键(轻击)连段后、接鼠标右键(重击)来组合出不同的攻击。像是轻击两下后接重击,即可使出“铁山靠”将敌人撞倒。

撞飞他们!
按 alt 就能直接在脚下显示指引接口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