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iphone网游《暗影城市》曝光 采用卫星定位技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7日 11: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芬兰iPhone游戏设计公司Grey Area公布了首款定位式iPhone网游《Shadow Cities》(暗影城市)。在游戏中玩家需要扮演一名法师来和城市中的“暗影精灵”的做斗争,以击碎他们征服世界的计划。这款游戏会自动定位玩家所在具体地点,并且使用OpenStreetMap地图数据库中的信息按照玩家所处位置的地区结构,创建一个充斥着精灵与敌人的世界。预计Grey Area将于今年晚期在芬兰正式启动《Shadow Cities》这款网游的全球发售活动。

   视频:iphone网游《暗影城市》 媒体来源:新浪游戏 在网游《Shadow Cities》中,玩家可以通过击杀精灵升级,并且通过使用特殊的魔法视野来探索其他未知地图区域。随着玩家等级的提高,就可以学到更多强力的技能,并且开启组队功能和其他玩家共同进行游戏探险,玩家到达一定等级之后还可以加入不同的组织和帮派,以进行玩家之间的团队PVP和个人PVP活动。

  游戏中,玩家需要通过在iPhone触摸屏上画一些字符来释放技能。和往常3D视角的网络游戏不同的是,Grey Area的设计师使用一个正方形为基本游戏区域模型框架,而框架中的建筑都是玩家使用iPhone自带相机拍摄的实景再模拟成2维建筑结构重新构建的。游戏中玩家可以寻找到的伙伴都是属于同一区域的。视频中的玩家和敌人都是由一些奇怪的符号所代替。

  OpenStreetMap简介:它是一个网上地图协作计划,目标是创造一个内容由且能让所有人编辑的世界地图。OpenStreetMap的地图由用户根据手提GPS装置、航空摄影照、其他由内容甚至单靠地方智慧绘制。网站里的地图图像及向量数据皆以共享创意姓名标示-相同方式分享2.0授权。

Shadow Cities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