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OL》公测火爆 在线人数突破20万大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2日 09:4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远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79
CGWR介绍
7.0

  在无数仙侠迷的齐声欢呼声当中,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屠魔公测终于于9月27日下午14:00准点开启,六大特色内容引爆无数远征玩家的网游热情。六组万人新服火爆开放,十重精彩豪礼精彩不断,无数玩家纷纷疯涌入六大万人新区,在线人数再创新高,截止发稿前,《远征OL》的在线峰值,已经突破了二十万大关。 

屠魔公测开启,人气火爆刷满屏
屠魔公测开启,人气火爆刷满屏  
全新视觉体验,延续唯美仙侠风
全新视觉体验,延续唯美仙侠风
立体任务模式,空中轰炸编队
立体任务模式,空中轰炸编队

  六大特色掀修仙风暴,在线人数突破二十万大关

  自《远征OL》宣布9月30日公测将开启六大特色内容以来,广大远征玩家就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纷纷通过官方论坛以及热线电话等方式,咨询有关此次公测的相关信息,不仅包括了游戏更新的内容,也包含了新近的官方活动等等并且就《远征OL》公测提出了不少宝贵的意见。

  公测当天,早已经急不可耐的玩家们开始疯涌入全新的仙侠世界,去体验新版内容带来的快感与激情。六组万人新服,都不同程度的出现了通道堵塞,玩家排队进入的现象。再经过了长达20个月的准备之后,《远征OL》厚积薄发,在线人数连创新高,最高峰值已经突破了20万。

  张婉悠体验“屠魔公测”,宅男卫队所向披靡

  刚刚赴深圳参加完《远征OL》公测新闻发布会的宅男女神张婉悠在“屠魔公测”正式开启这么一个重要的时刻,再一次进入到新服当中,和宅男玩家们一起体验了“屠魔公测”带来的乐趣。在女神的激励之下,宅男卫队再一次爆发出来了强大的爆发力,在仙侠世界当中纵横无敌,堪称完美战队。

  张婉悠表示,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工作会很忙,玩游戏的时间将会减少,但是只要一有时间,就会进入游戏当中和宅男们一起网游。因为在长期的“战斗”当中,张婉悠和宅男们已经建立起了深厚的战斗友谊。

  屠魔公测震撼开启,六大特色内容打造新世界。六大万人新区【九州】、【雷霆】、【永恒】、【风云】、【圣火】、【神话】热力开放中,抢注就送话费Q币,来玩即可领取1949元公测屠魔卡,海量RMB道具助你畅游远征,保送至满级!

  屠魔公测,跨服大战,全民远征!

  《远征OL》官方网址:http://yz.szgla.com/

  《远征OL》游戏下载:http://yz.szgla.com/download/down.html

  十大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yz.szgla.com//news/show.html?Rid=1659

  屠魔公测大礼包领取:http://yz.szgla.com//news/show.html?Rid=954

混乱的空战战场
混乱的空战战场
集结待发的帮会兄弟
集结待发的帮会兄弟
野外的激烈对战
野外的激烈对战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