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远征OL》通天帝国 乱世里的英雄们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5: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远征Online》专区

远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23
CGWR介绍
6.8

  《狄仁杰之通天帝国》黄金周最受期待的古装大戏,动用了华人界众多一线艺人,以多事之秋的国家江湖背景,倾情为观众打造一个悬心掉胆的动作片!同样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黄金周前的火爆屠魔公测,也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烈支持,特别是《远征OL》游戏职业重新升级,将给玩家带来超酷PK体验,若要《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的众多一线艺人来演绎,《远征OL》四大职业会是怎么样的风情?

  资历深厚的华仔,天师最佳人选

  影坛长青山刘德华,在《狄仁杰之通天帝国》演绎主角狄仁杰,一个拥有智慧,内涵,敏锐的传奇人物!身负着国家大任,为君王解决天下事,能赢得生前身后名,这样的智者也只有华仔能诠释!《远征OL》中的天师角色也是智慧的化身,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超凡气场能引领众人,刘德华饰演天师在适合不过。


智慧的化身天师

  王者之风的刘嘉玲,武圣的霸气

  一代女皇武则天,这样的角色交给了刘嘉玲,所有人都不会感动奇怪。刘嘉玲本身就是实力派影星,一贯角色就不是柔弱的女子,而都是大胆泼辣具有个性,长年累月的积累让她完全能胜任女皇的角色!果断,无情,霸气,王者之风不可抵挡,她就是个以表演为生的戏骨,《远征OL》中的武圣不就也是这样,对武功的执着,武者独有的霸气,与刘嘉玲就极为相似!


拥有霸者气息的武圣

  白发邓超俠风道骨,剑仙的超脱

  邓超应该是帅哥,为什么说他侠风道骨!那是因为《狄仁杰之通天帝国》中他饰演是位刚正不阿的朝廷官员,一头个性白发,不仅武功了得,还能飞天下水,人物性格也是特立独行,让人一下子就能联想到来无影,去无踪的剑仙。《远征OL》传奇侠者剑仙,超脱的悟性,看破红尘,淡泊名利,普济救世,与邓超演绎的神探裴东来一样。


侠风道骨的剑仙

  神秘莫测的梁家辉,幽冥的隐忍

  同样是影帝级别的梁家辉,在影片中身份扑朔迷离,有着极其复杂的人性,隐忍而低调的个性,在打斗中更是可攻可守,很是符合《远征OL》中的幽冥“能屈能伸”,还一样那么神秘未知!低调的梁家辉饰演幽冥,其中的狠与弱,都可以惟妙惟肖的诠释出来。游戏中唯一能有攻击性宠物的角色,很符合梁家辉浪子形象,带着宠物游历江湖!


绝对狠角色的幽冥

  跨服远征,无数远征高手新挑战;屠魔公测,六大特色搅动仙侠风云!《远征OL》屠魔公测9月30日震撼开启,不一样的仙侠之门已经为你打开。万人新区【碧空】、【幻象】、【无忧】火爆开放中,抢注即可获赠50Q币、30元手机话费,来玩即可领取1949元公测屠魔卡,海量RMB内容助你畅游远征,保送至满级!

  《远征OL》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