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万千宠爱《幻想世界》众魅力天使媲美郭碧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4:2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幻想世界》专区

幻想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6
CGWR介绍
7.5

  《幻想世界》“千名魅力天使代言”第二季在广大网友的鼎力支持下于日前圆满落下帷幕,服务器代言完整名单将在视频验证完成后正式公布。在为期15天的激烈票选角逐中,有不少参赛MM以其青春靓丽的气质外形获得了各服务器玩家们的青睐,人气更是直逼游戏形象代言郭碧婷。

  “魅力天使”第二季活动主页


陈梦娜

  “海外美女”碧水湾-陈梦娜

  灵动的双眸,时尚的装扮,来自碧水湾的气质女孩陈梦娜一经登场就聚焦了海量人气,而在伦敦艺术大学求学的经历更是为她平添了一份独特的魅力。意欲展现自我的陈梦娜MM以高达65W票选的绝对优势力斩获“魅力天使”第二季票选总冠军的名额,相较于上一季活动冠军郭碧婷有过之而无不及。


纪敏

  真实自我静安寺-纪敏

  “此次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情,给《幻想世界》加油添彩。”来自静安寺的纪敏MM如是说。健康阳光的外形,加上甜美可人的笑容,为她赢得了静安寺、状元坊等玩家们的大力追捧。在这次活动中,纪敏的选票总额仅次于陈梦娜,位居魅力天使第二名。


张苧冉

  推荐天使人气异常火爆

  作为本季“魅力天使”活动的一大看点,由腾讯游戏频道、52PK游戏网等五大游戏媒体推荐的天使MM凭借她们独特的气质,赢得了极高的呼声。性感女神况知希、率性MM张苧冉、“笑容女王”周小鱼、邻家女孩刘珊均以高额的票数成为《幻想世界》服务器代言人。


况知希

  根据活动规则,所有当选为《幻想世界》服务器代言人的参赛天使,除了能获得尊贵称号、高额Q币、实物水晶QQ外,还有机会加盟官方唯美宣传片拍摄,得到腾讯强力推广!她们之中是否将有人从此踏上与众不同的人生道路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