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新三国国庆活动获英雄神器装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4:1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7
CGWR介绍
7.6

  当你身穿炫酷套装,手握神兵利器,站在城市中央,过往的人总会留着口水,向你投来羡慕的眼光,没有什么比这种感觉更令人兴奋又有成就感了。《赤壁·新三国》中的英雄们也一直在为极品武器装备而奋斗,在目前正在进行的国庆四大活动中,每项活动都会获得月饼礼盒,开启后就有几率获得星之微尘和混沌神石,这可是购买英雄级武器装备的代币哦,因此玩家对活动的热情持续不减。开启月饼礼盒还有诸多惊喜,赶快来参加国庆活动吧。

  吃中秋月饼 获海量经验

  开启月饼礼盒后获取小道具后,可以在长安中秋国庆活动使【月兔儿】旁边的【狐小宝】处兑换物品。如果开出雪花面粉可以在【狐小宝】的佳节小店换取月饼,食用后得到海量历练或阅历。月饼礼盒中还藏有嘉奖状,可以兑换犒赏状,能获得大量的文勋、武勋、名望和声望。


狐小宝的佳节小店

  兑换卡片 召唤美丽宠物

  每一个童心未泯的人都渴望拥有一只宠物,可以带着他一起闯荡天下。参加中秋活动,开启月饼礼盒就有机会获得月光精魄,只需2个月光精魄就能在【狐小宝】处获得“斑斓百鸟王卡片”或者“灵动七彩蝶卡片”,可以召唤出漂亮的孔雀和彩蝶哦!


斑斓小孔雀

  珍贵道具换取英雄神器装备

  开启月饼礼盒后有几率获得稀有道具星之微尘和混沌神石,可以换得高阶英雄神器装备。使用星之微尘,可以在洛阳、草原、东海等地的武器商、护具商和商会学徒处购买英雄级紫色装备或橙色装备,同时星之微尘也是兑换顶级金色武器装备的高级道具之一。而混沌神石可以升级高阶武器,也可以在洛阳、草原、东海等地的武器商、护具商处用3个混沌神石兑换1个造化神石,造化神石是二阶神器石,可以购买最强的金色武器。


全新九阶护具装备


十阶武器装备展示

  温馨小提示:

  1、星之微尘:可以在洛阳、草原、东海等地的武器商、护具商和商会学徒处购买英雄级紫色装备和橙色装备的必备道具;

  2、混沌神石:一阶神器石,高阶武器升级道具,并可以用来兑换二阶神器石“造化神石”;

  3、国庆校军场双倍经验:9月20日到10月11日零点,校军场修炼前6小时获得双倍历练和阅历。

  《赤壁·新三国》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