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赤壁·新三国4季度VIP礼包送银辉帝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4:1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7
CGWR介绍
7.6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赤壁·新三国》第四季度VIP礼包重磅出击,回馈广大VIP玩家送厚礼!VIP玩家可免费试穿经典时装、额外获得VIP专属任务、收到随机神秘礼品,更可获赠VIP·银灰帝狮绚丽坐骑!游戏中还新增VIP专用NPC,令VIP玩家尽显尊贵。


VIP·银辉帝狮

  VIP专用NPC尽显玩家尊贵

  《赤壁·新三国》新增赤壁VIP会员专用NPC【钱小柜·VIP亲善大使】,位置在长安城完美礼品使者旁边,专用于发放VIP相关任务和VIP福利,令VIP玩家尊荣尽显。


VIP银卡

  初级VIP礼包 经典时装免费穿

  本次礼包增加了VIP免费时装,初级VIP玩家可以免费试穿经典时装。玩家凭VIP银卡还可领取“VIP·垂杆取鱼”任务,1-80级玩家每日可额外领取10个桃园鱼饵,英雄级玩家每日额外领取10个洛阳鱼饵。VIP玩家可享受钓鱼之乐,速度获取海量历练和阅历。


初级VIP任务


VIP时装

  高级VIP礼包送VIP·银灰帝狮

  时隔一个月,高级VIP礼包再次特别赠送了游戏中光效最绚丽的坐骑VIP·银辉帝狮,令VIP玩家更显华贵。除此之外,高级VIP玩家还可以领取初级VIP的2个VIP任务,并且享受高级VIP玩家的3个专属任务。其中,高级VIP任务【VIP·擂鼓点将】普通玩家可以获得历练,英雄玩家还可以额外获得阅历,可大幅帮助VIP玩家快速提升。新增高级VIP任务【VIP·每日祈福】可随机获得丰厚礼品,高级VIP玩家每天都有一次试手气的机会。


VIP金卡


高级VIP任务

  如何获得《赤壁》VIP会员资格

  当玩家对《赤壁》进行充值后,达到一定额度即可晋升为不同级别的VIP会员,享有尊贵VIP特权,收获VIP尊享大礼包。这里要注意的是,玩家充值方式以及额度的不同将可享受不同的VIP特权,当玩家拥有会员资格后将在三个工作日内收获《赤壁》VIP尊享大礼包。具体规则如下:

  支付方式:网上银行支付

  高级VIP会员:连续90天内充值金额≥1400元。

  初级VIP会员:连续90天内充值金额≥700元且<1400元。

  支付方式:其他支付方式

  高级VIP会员:连续90天内充值金额≥2000元。

  初级VIP会员:连续90天内充值金额≥1000元且<2000元。

  玩家一旦获得VIP会员资格,即可在《赤壁》中领取丰厚的尊享大礼以及尊贵的VIP特权,还等什么,尊享大礼包等你来拿!

  温馨小提示:

  1、所有VIP任务都是每日一次,只要有把相应的VIP凭证(VIP银卡、VIP金卡)放在包裹内即可;

  2、礼包领取时间2010年9月30日12点-2010年12月31日24点;

  3、礼包需要到赤壁VIP专属平台内领取,登录后,在礼包领取页添加新礼包即可。

  《赤壁·新三国》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