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精灵乐章》新服火爆开启 精彩活动玩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1:2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精灵乐章Online》专区

精灵乐章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81
CGWR介绍
7.7

  百万美眉的推荐,《精灵乐章》新服“梦幻乐园”准时火爆开启,带您走入梦幻的“瑟斐尓”大陆,体验不同以往的囧版网游。服务器刚开放就吸引众多玩家入驻,精彩活动陆续展开,不玩不精彩!

  七彩梦幻卡,快乐来升级

  9月25日起,凡是登录“梦幻乐园”服务器的玩家均能获得“七彩梦幻卡”,从1级到30级每个指定等级都能开出相应的虚宝,伴随你迅速成长!

  燃烧激情 永久双倍

  经验双倍!开服之日起,“梦幻乐园”1-60等级的地图将全部开启双倍经验,体验极速升级的快感!

  梦想成真,极品套装免费赠送

  当玩家人物角色达到5级和30级后,若分别完成转职任务,均可免费领取1-30、31-60的各职业极品蓝色成长套装,一路升级再也不用为装备而担心!

  精彩不断,在线好礼送

  活动期间内,在梦幻乐园服务器,连续15天保持每天都有登录记录,即可在游戏内领100红利点数。

  精灵王的召唤,勇士送座骑   

  活动期间,凡是人物角色达到70级的将获取“洁白的传说独角兽座骑”,凡是人物角色达到80级的将获取“热气球坐骑”。

  怪物大挑战 抢怪抢礼物

  活动期间,在全区域地图会出现大量1-40级怪物,击杀可得大量经验与金钱,同时会随机掉落大量道具物品。

  发展,发展,团结才有力量

  凡是公会等级达到6级公会会长可获得奖励“水晶之翼”;凡是公会平均等级达到60,同时入住游戏创建公会后,公会人数凡是达到30人以上,全员即可领取全服乐练礼包。

  活动详情>>

  “瑟斐尓”大陆新一轮的冒险已经开始,与你的精灵伙伴一起开始新的征战吧!


可爱装扮


Kuso坐骑


华丽技能


开始征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