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款3D回合网游《聊个斋》10月20不删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 10:5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聊个斋》专区

聊个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15
CGWR介绍
6.8

  与兄弟相约九宫战场,与爱人同看催泪剧情,与朋友酣战巨型异兽!3D回合制网游《聊个斋》近日宣布,游戏即将于10月20日开启不删档测试,此后,玩家的所有数据信息将永久保留,永久铭刻在聊个斋散仙录之中。

    《聊个斋》新浪产品页  >>>

    《聊个斋》客户端高速下载  >>>

  据悉,本次不删档测试,除了沿袭之前的特色玩法之外,还将首次放出家族系统、游戏的音乐音效资源,玩家还将在游戏中听到日和配音版本的三大章节系统,读透感人剧情,还有更多的游戏玩法也将陆续开放,以求丰富玩家体验。

  上阵亲兄弟 家族系统打造回合父子兵


《聊个斋》新版本将开放家族系统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家族系统将会帮助玩家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兄弟!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

  一向以战斗激烈、节奏快速而著称《聊个斋》的家族系统也即将在10月20日的不删档测试版本中推出,玩家将能在游戏中创建家族,呼朋唤友,共图大业!

  兄弟上阵,友朋交兵,烧黄纸、拜天地,歃血为盟、同声同死!《聊个斋》所推出的家族系统不仅提供了玩家与玩家间交互的平台,更为一同讨伐巨型异兽、一同参与大型PK玩法“宝莲之争”提供了招兵买马的路子,相信家族系统的推出能够使玩家在这里结识到一群志同道合之友,携手一同聊个斋!

  清新中国风 聊个斋原创音乐低调上架

  一曲丝竹,万千思绪,落英千瓣,君心我心。

  作为一款中国风浓郁的3D回合制网游,《聊个斋》在音乐、音效表现之上也是颇为考究,以丝竹为乐、琴箫为曲,鼓瑟吹笙,意境深远。此前,在其官方论坛上曾流出主题曲一首,引来数名玩家竞相填词演唱,可见国风浓厚,曲入人心。

  10月20日的不删档测试版本中,玩家将享受到《聊个斋》的所有原创音乐,在场景中享受悠然丝竹,将在战斗中聆听激奋太鼓,剧情中随竹箫潸然泪下,洞天里随鼓瑟热血沸腾!

  配音进行时 日和出演三大剧情挺给力


CUCN201核心成员宝木中阳、熊王将为游戏配音

  同样值得期待的还有来自cucn201与其他配音演员所带来的章节配音,目前,《小倩》、《画皮》、《婴宁》三大章节的配音工作已经全部结束,后期的剪辑工作也已经完成,开发组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实现阶段,如何使声音更加吻合画面,如何使表现更加有力,是未来即将面临的问题之一,也希望能如期与玩家见面,打造更好的视听体验!

  新增三玩法 轻松游戏丰富体验不落单

  从新手到高手、从平时到节日、从PK玩家到探索玩家,人人有得玩,人人玩得转!轻松游戏,丰富玩法不落单!


不删档测试将放出的“度朔蟠桃”玩法向《植物大战僵尸》致敬,轻松有趣

  首款3D回合制网游《聊个斋》在系统玩法上也将逐渐丰富,除了现已开放的烧香、问到仙山、幻境迷阵、邪影等,还将在10月20日版本中,加入一些轻松娱乐的游戏玩法,中国版植物大战僵尸的“度朔蟠桃”、4V4玩法“元素大作战”以及搜集玩法“风物志”都已经排上日程,相信不日即可与大家见面!

  目前,《聊个斋》仍处于内部测试阶段,请期待10月20日的不删档测试吧!

  习惯惊喜,敬请期待《聊个斋》!《聊个斋》是一款由广州摩摩欧(MMO)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自主开发并运营的3D回合制游戏。游戏以中国著名志怪小说聊斋志异为故事蓝本,三大仙山九大流派供玩家体验。九宫格站位、全方位战斗视角、半回合半即时战斗模式等,聊个斋对游戏理念作出了重大革新。经由主线串联的经典聊斋故事穿插其中,更有40米高神秘巨兽把守的副本洞天系统留待玩家猎奇,旷世仙魔之战静待玩家参战。三百年前,蒲松龄开聊斋,集民间志怪;三百年后,你我再续前缘,瑞雪,青梅,聊个斋!《聊个斋》火爆内测中!10月20日不删档内测,敬请期待! 

    《聊个斋》游戏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