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盘点ChinaJoy金翎奖最受期待网游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7:3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ChinaJoy金翎奖2010评选活动盛大开幕,来自国内所有的网游公司及其名下的精品网游参与了角逐,Q版的、写实的、魔幻的、神话的、历史的、体育的……囊括了所有层面,涵盖了全部领域,不仅惊曝了中国网游界,还吸引了玩家们的眼球。其中人气最旺的无疑是十大令人期待的网络游戏,这里展现了最新的网游动态,充分显露出热门网游的发展方向。


金翎奖

  黑暗领主的窥视——地下城守护者世界

  3D网游新作《地下城守护者世界》以8474票高居十大期待网游的第一位,游戏背景设定源自牛蛙工作室的经典作品——《地下城守护者》,配合“创意、恶搞、反英雄”的游戏设计理念,以独一无二的“黑色幽默”领秀于众多网游。作为网龙公司首款3D网游,《地下城守护者世界》沿袭了单机的另类风格,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教训小鬼、奴役恶魔,建筑自己的地下城。


地下城守护者世界

  神与魔的混沌之战——神兵传奇

  久游网运营的《神兵传奇》灵感来源于著名漫画大家黄玉郎的《神兵玄奇》,由酷帅的谢霆锋代言。这款被成为中国第一虚幻网游的代表作,通过“神兵宝鉴”和“魔兵宝鉴”两大专题带领玩家进入一个天神与妖魔相互征战的神器时代。独具特色的十大神兵和十大魔兵,不但拥有超凡的能力,且本身就是一段惊世骇俗的传说,而玩家就是在追逐这些上古利器的同时注定成神抑或成魔。


神兵传奇

  神仙的浪漫与飘逸——QQ仙侠

  腾讯公司出品的《QQ仙侠》历时五年,自主研发而成,以独特的上古异兽坐骑,华丽的3D画面特效,多彩斑斓的仙侠秀,成就了这样一段源自中国最具传统的修真传说,其中包含的浓郁中国风韵和绚丽神仙法术,更是让玩家可以任意体验神仙的遨游和不羁。


QQ仙侠

  凌驾于帝国之上的雄心——猎国

  根据同名小说改编而成的《猎国》是由深红网络,集合百人精英团队,构建于世界顶级游戏引擎BigWorld的一款即时制写实网游。游戏以西方鼎力的三国为故事背景,融入了首创的卫队系统,使玩家能够品尝到史诗级别的战争和浩瀚的民族文化。在游戏中,玩家将扮演一名旷古绝今的英雄,以狩猎帝国为目标,开启一段统一大陆的无尽征程。


猎国

  当然,这些游戏也只是在本次评选中暂时处于领先,究竟谁能最终获得金翎奖还未可知,如果你也喜欢他们,如果你希望与更多的朋友一起分享这些网游大作,马上参与投票,最棒的游戏就是你的选择。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