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七阶强化出炉 助你备战《赤壁》跨服PK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7:1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赤壁》专区

赤壁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6
CGWR介绍
7.6

  国庆过后,《赤壁·新三国》跨服PK赛将在10月11日正式打响!在最后的紧张备战阶段,最新七阶强化石火热出炉,不但可以强化七阶至十五阶武器防具,而且获得强化道具的途径也更多了,这对于即将参加跨服PK赛的各位勇士来说真是好消息啊。在PK赛备战的最后阶段,如果能将高阶武器装备强化,无疑就是为比赛增加了胜利的筹码,称霸跨服PK赛,指日可待!

  新增强化 高阶武器防具不再裸奔

  在九阶武器横空出世后不久,如今七阶强化石也全新出炉了,最高可以装备十五阶的武器防具,让你拥有更强的属性,在PK决斗中无往不利。七阶强化石可以镶嵌武器、防具和饰品,每种强化石都分为蓝、紫、橙三种品质,每种品质又划分为五个等级。另外,马鞍、马鞭、护心镜和武器的强化石分为普通和治疗两种,玩家可以依个人情况选择是否需要增加治疗点数。


高阶武器光效

  强化道具获取途径更加多样

  七阶强化石分为三种品质五个等级,初级蓝色强化石需要在洛阳商会学徒【糜恒】的商会宝库中用洛阳宫灯购买,其余强化石都需要通过长安工匠学徒【公孙函】来获得,获得方式包括直接购买、购买配方或者学习配方。其中,可以直接购买强化升级道具来提升强化石的等级,购买配方可以提升强化石的品质,而学习配方则是习得直接制作出初级紫色和橙色强化石的秘方。


在长安【公孙函】处购买强化道具

  最新护心镜、马鞍强化助战跨服PK赛

  最新的七阶强化石中,第一次出现了护心镜和马鞍的强化石。在游戏以往的日子里,护心镜和马鞍是没有强化的,不过现在玩家可以把它们附加上强力属性啦,所有的强化途径和方法与其他武器装备相同。相信有护心镜和马鞍为你增加生命值和体质,PK赛中的你会更加得心应手。


跨服PK赛激战场面

  《赤壁·新三国》官网

  公会联系邮箱:gh-chibi@wanmei.com

  公会联系QQ:295456935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