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拼才会赢启动《FIFA Online 2》献礼国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7:0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FIFA Online2》专区

FIFA 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
CGWR介绍
8.3

  国庆有惊喜,爱拼才会赢!在活动期间,您在完成一场任意模式的比赛之后,都可以获得“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八个字符中的任意一个。您可以前往Play!社区中的活动页面上使用这些字符兑换相应的奖励,如果集齐全部八个字符同时兑换的话,还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哦!丰厚的游戏金币、世界杯球员卡等你来赢!

  【活动规则】

  1.活动期间,在《FIFA Online 2》中每正常完成一场比赛(休闲对战与使用自动比赛道具除外),即可获得“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八个字中的任意一个。根据游戏中的字符个数,前来活动页面兑换奖品。

  2.您可以集齐全部八个字符兑奖(限兑30次),也可以使用单个字符兑奖(共限兑300次)。每进行一次兑奖,将被扣除相应的字符,并可以从页面显示的奖励中随机获得1个。

  3.所有集齐“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全部八个字符5套或以上玩家,将可以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获得世界杯球员卡(所有)2张。

  4.道具奖励可以前往百宝箱中领取。

  5.活动结束后两周之内,您仍然可以前往活动页面兑换奖励。

  6.活动时间:2010年9月29日至2010年10月20日。

  >>>点击此处前往活动页面


举国欢庆 欢乐畅想

  收集到“祝大家国庆节快乐”中的任意一个字,即可前往Play!玩家社区兑换惊喜礼品。如果您收集齐“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全部八个字,您将有机会获得最为丰厚的礼品。因此,我们建议您集齐八个字符,争取更加优厚的奖励!

  您每次兑换将获得的奖励丰厚,有100万金币奖励,有珍贵的黑色球员卡、国家队球员卡、紫色球员卡,球员卡防爆券,还有各种其他的昂贵人气道具。总之,收集越多获得惊人大奖的机会也就越多!

  与此同时,您还有希望赢得本次活动的额外奖励——如果您在活动期间集齐五套或以上的“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八个字符,就可以在活动结束以后额外获得2张世界杯球员卡(所有)!

  您每次兑换“祝大家国庆节快乐”八个字,就将有机会获得以下珍贵礼品中的一种:

  黑色球员卡

  国家队球员卡

  紫色球员卡

  球员卡防爆券(+5以下)(次数)

  游戏金币(1000——100万游戏金币不等)

  >>>还有其他珍贵奖励,敬请点此查看

  【参加方法】

  1. 在游戏中每正常完成一场比赛,赛后均可获得“祝大家国庆节快乐”中的某个字。

  2. 使用您的九城通行证,登陆Play!玩家社区(http://play.the9.com),并绑定游戏角色。这样您在“爱拼才会赢”中获得的奖品,可以顺利的发放至您的社区百宝箱中。

  如您还不了解Play!玩家社区,>>>点此查看登陆社区攻略

  3.完成账号绑定的玩家,可以点击“我的空间”—— “爱拼才会赢”开始自己的兑换了。活动开启后进行任意比赛,即可获得“祝大家国庆节快乐”中的某个字。温馨提示:比赛结束后请您稍等数据同步,如同步更新较慢,您可刷新页面进行更新。

  4.在活动页面上,您可以点击单个字下方的“领奖”按钮,或者所有八个字兑换下方的“领奖”按钮来进行兑换。兑换完成后,您可以前往百宝箱领取奖励。


祝大家国庆节快乐

  【玩法简介】

  1.活动期间,在《2010 FIFA 世界杯Online》中每正常完成任意一场比赛,可在游戏中获得“祝大家国庆节快乐”中的任意1个字。根据游戏中获得的字数,前来活动页面兑换奖品。

  2.您可以集齐全部八个字兑奖(限兑30次),也可以使用单个字兑奖(共限兑300次)。每进行一次兑奖,将被扣除相应字并可从页面显示的奖励选项中获得其中任意一个。

  3.道具奖励您可以前往百宝箱领取。

  4.活动结束后二周之内,仍然可以前往活动页面兑换奖励。

  >>>点此查看详细活动规则

  【注意事项】

  1.活动时间为2009年9月29日服务器维护后至2010年10月20日。

  2.兑换成功1次即被删除相应字符。

  奖品丰富的“爱拼才会赢”活动已经开启,快来试试看您的运气吧!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转发此文至微博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