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幻想世界》寻宝纪今日开启 两组新服欢度国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5:15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幻想世界》专区

幻想世界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123
CGWR介绍
7.5

  由腾讯量子工作室倾力打造的《幻想世界》新纪元“寻宝纪”今日开启。在这场集合了挖宝封妖、神宠良驹、探险夺宝等多个神级诱惑的精彩旅途中,玩家将能在体验到最激烈百变副本的同时还可大肆收刮到无尽的宝藏与乐趣。

  同时,《幻想世界》决定于10月1日增开【南方2区】“心有灵犀”、“比翼双飞”两组新服。届时,新服玩家不但可以体验到官方给予的各类经验、道具赠予,更能同步畅享国庆活动带来的丰厚活动奖励!

  官方网站

  “寻宝纪”专题地址

  90级强者 问鼎凤凰神殿噩梦关卡

  在全面突破了90级等级限制的“寻宝纪”中,游戏玩家将可正式接触到期待多时的“噩梦级”凤凰神殿副本关卡,两大珍贵机关坐骑的身影距离从此更进一步。而另一方面,火舞神天麟等神级座驾的出现,也必然要掀起新一轮的“新坐骑”追求狂潮。


幻想世界

  冥山夺宝 勇闯阴间强取神级奖励

  精妙绝伦的特色副本设计是“寻宝纪”又一重大看点。以“挖宝封妖”为主线链接,设计者将包含了海量道具经验奖励的“沉睡长廊”、“冥山夺宝”、“失落的祭坛”三大特殊副本以触发任务的形式相互串联,令玩家可以在探索寻宝乐趣的过程中深切感受到由PVE对抗所带来的刺激体验。而概率掉落的神宠奖励,亦成为了活动参与者必须追求的最终目标。


全新版本

  狂野变身 灵珠技能再添新玩法

  此外,为进一步优化副本体验强化PK乐趣,三大战斗值增幅极为强悍的70级变身技能书也将首度投放于《幻想世界》当中,玩家击杀野外高级“千年野鬼”即有机会夺取!此外,系统还将新增宝库“灵珠合成”、“高级秘境”、“灵珠兑换”等多个高级灵珠产出渠道,玩家学习灵珠技能将可极速提高自身战斗力!

  萤石镶嵌 用户体验更加丰富

  为强化中低端付费玩家角色战斗力,丰富用户体验内容,《幻想世界》特于“寻宝纪”新版本中添入多属性的“萤石镶嵌”玩法。在该设计中,每个不同类别萤石都分别带有两项不同属性,虽不具备合成拆卸功能却可极限提高玩家基础属性,进一步扩大了游戏玩家副本体验范围选择的自主性。

  《幻想世界》全新版本“寻宝纪”今日开启挖宝封妖新纪元,精彩等你品鉴!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