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型社区网游《冒险大陆》超萌宠物原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5:11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冒险大陆》专区

  超Q超梦幻的新型社区网游《冒险大陆》,首次封测前“尝鲜试玩团”即将华丽开启!快乐无比的“首次技术封测”也将在“试玩团”之后欢乐启程。丰富的活动,可爱的宠物,全新的玩法,超乎想象的新型社区玩法,将为玩家在十月初,开启一段最快乐的冒险之旅!为了迎接“尝鲜试玩团”的开启,《冒险大陆》准备了一系列的精彩豪礼奉献给玩家,并且为玩家带来了最Q最萌最可爱的宠物原画,究竟会有怎么样的可爱宠物宝宝在等着玩家呢?现在就带大家去看看!

  冒险大陆官方网站>>>>>

  灰鼠

  寻宝湾草坪居住的一种小老鼠,经常窜到寻宝湾的商户、仓库偷取食物,让人们觉得头疼。虽然人们多次进行灭鼠行动,但是狡猾的它们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在寻宝湾草坪上的数量还越来越多。

   可爱的灰鼠

  小狐人

  生活在迷幻森林中部的人形怪物,有着狐狸一样的外表,十分狡猾,而且行动敏捷,会在寻宝者们不注意的时候出现袭击他们,同时抢夺他们身上的物件。


小狐人

  猩猩

  居住在北部树林的大树上的野兽,有着巨大的身形和惊人的力量,它们挥舞的双臂是十分吓人的武器。同时凭借有力的双臂,也让它们能够在树丛中自由快速地穿梭,经常在人们不留意的时候出现,骚扰路上的寻宝者和商队的旅人。


猩猩

  海巫师

  生活在东部海域的人鱼类生物,但是经常出没在废墟海滩,煽动附近的海洋生物一同攻击海滩上的寻宝者。他们的背上背有古怪的水罐,装着拥有魔力的能量之液,这些东西让他们能够操纵一定的魔法对目标进行攻击。


海巫师

  小花妖

  经常出没在花圃中的妖精,是妖精王暴风的臣民,平时都在花圃中忙碌地采集花露,为妖精沼泽的住民提供各种食物。它们生性活泼调皮,所以经常会骚扰进入妖精沼泽的人们,并以此为乐。


小花妖

  超Q超梦幻的新型社区网游《冒险大陆》,还有更多可爱又超萌的宠物。想带它们回家吗?快来《冒险大陆》吧,进驻那神秘的冒险岛——阿鲁巴岛,一圆自己的寻宝梦!

  关于《冒险大陆》

  《冒险大陆》是由网游数码旗下第一研发团队担纲制作的游戏作品,是一款以日式漫画画风、结合各种独具创意的梦幻元素,基于冒险寻宝题材的新型社区网游。游戏采用了网游数码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在游戏中,超萌的游戏角色、5500万种华丽变装、浪漫交友系统、霸气梦幻坐骑、囧趣道具、搞笑达人堂等均能让玩家感受到一个不一样的游戏氛围;而寻宝系统更是游戏中让人欲罢不能的趣味系统,带着一帮好友去冒险,甚至找到传说中的“ONE PIECE”!

  不仅如此,完美的好友、师傅、夫妻、战团系统将提供给玩家各种社交手段,你可以使用任何想得到的方式与好友一起大冒险。百样系统,打造史上最强的社区型冒险网游!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