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金周网游热 十大明星推荐《成吉思汗2》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9日 10:02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成吉思汗2》专区

成吉思汗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7
CGWR介绍
8.9

  2010年十一黄金周长假即将到来,国内网游市场进入第四季度的同时,迎来了本年度玩家入驻的最高潮。一方面,9月超过30款不同类型的客户端网游进入内测,扩大了细分市场的容积率;另一方面,十一期间各大厂商皆推出促销活动,对新玩家造成巨大的吸引力。业内认为,随着网游作为新兴休闲娱乐的普及,越来越的大众人群会选择在假期中尝试一款新网游,网游新作的市场占有率将在十一期间获得较大幅度提升。 视频: 十大明星诚邀玩家黄金周一同体验《成吉思汗2》 媒体来源:新浪视频

  在8500万玩家中,明星玩家无疑是很特殊的一群。拍戏之余,偶像明星们会选择什么网游,他们是否就在你身边呢?2010年网游扛鼎巨作《成吉思汗2》已成为孙俪、张芸京、黄渤、冯静恩、张檬、苗圃、潘粤明、董洁、斯琴格日乐、黄海波等10大超人气偶像明星的共同选择,他们诚邀广大玩家一起在十一长假期间,登录《成吉思汗2》组队PK、下副本,享受人类历史上最惨烈的PK乐趣。


孙俪领衔十大明星联名推荐《成吉思汗2》

  据悉,《成吉思汗2》十一期间将开启数组万人新服,除4大PK玩法之一的“领土战争”、人物养成的“装备铭刻”、“角色天赋”等特色玩法外,还将推出5大十一线上活动,“领高额工资”、“送绝版坐骑”、“放国庆礼花”、“许愿抽大奖”、“现金寻达人”,让所有玩家度过一个快乐的7天长假。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