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元》修真新手升级PK技能必读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7:54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天元》专区

天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97
CGWR介绍
7.6

  玄幻修真第一网游《天元》,这里是硝烟弥漫的沙场;这里是江湖豪杰初尝刀光剑影的所在;这里是修真之士名震天下的起点;这里是寂寞高手十步取命的舞台!升级、PK无所不在,XP技能,普通技能扮演着迥然不同的角色,大放异彩!

  XP特技:全屏刷怪 有助升级

  “人见杀人,佛挡杀佛”的秒杀快感一直是玩家追求的终极目标,更不用说满屏刷怪的暴爽“必杀技”了! XP技能正是因此应运而生。除了炫丽的光效和唯美的画面外,还有堪比“核武器”的威力。最令玩家兴奋的是,不需要奢侈的投入,只要提升等级外加熟练度就能习得这样上乘的技能。玩家在游戏中会随着时间的积累或增加杀怪的数量而增加XP值,当XP槽满时,您就可以使用XP技能了。


天元技能大放异彩


天元全屏刷怪有助升级

  《天元》四大门派各有四个XP技能,蜀山派,五级自动领悟的“幻剑仙阵”,可以幻化出一把金灵巨剑格杀一个敌人,到了 30级的“万剑仙阵”,带毁天灭地的强大能量从头而降,能对扇形范围内敌人进行扫荡,满屏幕彪红的杀伤数字,再加上杀敌音效,绝对震撼人心!威力如此凶猛的XP技能,在副本和刷怪过程中能够极大的缩短打怪时间!有点小遗憾的是 ,XP技能只能用来刷怪,不能用来PK。当玩家处于组队状态,当XP技能爆发时,获取经验还将有额外加成。


天元单体高攻PK大技

  攻击技能:单体高攻 PK大技

  XP技能扫怪的感觉虽然很爽,但在与其他同样强大的玩家PK时,还是要数单体必杀大技才能派上用场,毕竟没有人会用XP技能进行PK的,有人说,在PK中嗜战如命的的炎魔罗最占优势,比如它的霸道绝学“火舞九连斩”、“碎魂怒斩”、“无极飞斩”连续发功,让对手没有丝毫还手能力,瞬间,只有哗啦啦掉血的份。其实不然,各门派有各自的特色优势。平常仁心仁术的风灵岛,“聚元结界”可以增强攻击力,再使用“凝水灵符”进行快速攻击,斩敌那是易如反掌。还有修仙问道蜀山派也不是吃素的!施放可给予对手造成重伤并定主对手“定身法诀”再配上至强的“挑月剑诀”,引月之光华聚于剑端,掷出一道耀眼飞芒,直刺对手心脉!下场当然毫无悬念!


天元防御技能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