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肩神作 聊个斋洞天副本挑战怪物猎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6:36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聊个斋》专区

聊个斋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15
CGWR介绍
6.8

  狩猎或者被狩猎,两种截然不同的命运注定狩猎途中的惊险与刺激。同样是猎杀怪物,一款是几年前在单机游戏中风靡众多玩家的狩猎经典,另一款则是以中国传统聊斋故事为题材融合狩猎元素的创新3D回合制之作,它们之间有着太多共同之点。

  摩摩欧《聊个斋》打造3D回合巅峰狩猎副本,真实还原狩猎场景,以高度联网互动狩猎取代单机模式化的狩猎方式,比肩、传承狩猎神作《怪物猎人》!

  《聊个斋》官网

  比肩神作 真实模拟狩猎之战


狩猎之战


怪物猎人

  《怪物猎人》火爆源于真实模拟狩猎全过程,例如狩猎过程中需要吃饭、喝水来补充能量等,真实性赢得了众多玩家的芳心。比肩神作,《聊个斋》洞天狩猎之战同样真实模拟,巨兽的轮番攻击后,关键时刻灵丹妙药会救仙一命。

  超越神作 大型互动狩猎之战


《聊个斋》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超越神作,《聊个斋》大型互动跨越《怪物猎人》这一高峰。从单机走向联机,《怪物猎人》没能延续传奇,互动性成为玩家诟病的焦点之一。《聊个斋》洞天副本是一次PC平台的大型互动,散仙可以自由组队进入洞天猎杀巨兽。

  传承神作 延续武器斩位理念

  一把神兵利器带给玩家最有成就感的瞬间不是得到而是炼造的过程,因此《怪物猎人》让玩家打怪获得材料来升级武器的设置大获成功。《聊个斋》洞天副本中,同样采用了初气、初丹、初灵等材料掉落的模式合成武器和装备,巨兽等级越高掉落的材料越高级。此外《聊个斋》延续神作斩位理念,玩家可以通过材料合成,不断提高武器斩位来猎杀更高级巨兽。

  6大狩猎场,20大超级巨兽上演困兽之斗。摩摩欧《聊个斋》向狩猎神作《怪物猎人》看齐,还原真实狩猎之旅,体验狩猎的惊险刺激,尽在《聊个斋》副本洞天!

  更多《聊个斋》

  《聊个斋》是一款由广州摩摩欧(MMO)互动娱乐有限公司自主开发并运营的3D回合制游戏。游戏以中国著名志怪小说聊斋志异为故事蓝本,三大仙山九大流派供玩家体验。

  九宫格站位、全方位战斗视角、半回合半即时战斗模式等,聊个斋对游戏理念作出了重大革新。经由主线串联的经典聊斋故事穿插其中,更有40米高神秘巨兽把守的副本洞天系统留待玩家猎奇,旷世仙魔之战静待玩家参战。

  三百年前,蒲松龄开聊斋,集民间志怪;三百年后,你我再续前缘,瑞雪,青梅,聊个斋!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