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人必玩网游《魔界2》的三大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6:07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魔界2》专区

魔界2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7
CGWR介绍
8.0

  魔幻电影网游《魔界2》即将迎来揭秘封测,作为一款能够叫板暗黑3且在品质与玩法方面俱佳的国产网游新作,定然是国内玩家关注的焦点。某资深玩家在评测《魔界2》后也声称,《魔界2》或将是次世代国产网游的扛鼎之作,更是国人必玩的经典网游!

  3D暗黑风  寻回逝去的记忆

  对于国内大多数骨灰玩家来说,暗黑1、2是最早的启蒙游戏。而《魔界2》浓郁的暗黑风格则恰到好处地唤起了玩家们那些逝去的记忆,将昔日经典的暗黑画风重现人前。


魔界2经典画面

  《魔界2》虽然沿袭了暗黑画风,但在画面表现上却凭借强劲的Gamebryo游戏引擎技术,塑造出了全自由立体3D画面,将恢宏大气的魔幻画面完美呈现。光影效果的加入将原本阴暗的画面刻画的明暗有序,层次感油然而生。

  华丽战斗  最炫动作效果

  战斗效果是近年来3D游戏的软肋,往往依旧沿袭传统2D游戏站桩式的打法,动作极为僵硬,极度缺乏表现力。而《魔界2》则彻底摒弃了这一缺憾,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将流畅连贯的动作融入其中,一招一式都动感十足,充满弹性与张力!配合华丽唯美的特效,绝对堪称最炫动作效果!


经典网游

  国产巨作  史诗级电影副本

  近年来随着欧美魔幻电影大片的盛行,国人多了许多魔幻情节,而这一特色被《魔界2》首度体现在了游戏中。

  《魔幻2》首创电影式副本,千余副本都随着剧情推进,让玩家充分感受到魔幻世界的曲折剧情,且如置身其间一般体验到电影级的战场效果,大气磅礴的战场设置令人血脉喷张!仅此一点,已是国产作品中的巅峰之作!

  国人出品的《魔幻2》已经给予了国内玩家无数的惊喜,相信在10月10日开测后,也一定会带给玩家更多精彩的游戏体验,塑造一个国产作品的3D典范!

  2010年国产3D网游大作《魔界2》即将于2010年10月10日迎来“带薪”封测。

  详情请访问全球首款魔幻电影网游巨作《魔界2》官网>>>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