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与火的考验《蓬莱》大刀舍身受虐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5:20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蓬莱》专区

蓬莱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234
CGWR介绍
6.7

  大刀是一个团队的中流砥柱,他们以超强的抵抗能力保护着他的队友,他们的能力注定了他们必会成为近战的艺术家。在《蓬莱》中大刀是天生的近战攻击者,比起其他的职业,他们在抵抗与闪避近战的伤害上特别有利。 而且超高的血量让大刀在即使遍体鳞伤的状态下,还是可以从治疗者那边持续收到有效率的补血。 这使得大刀在冲进一堆怪物的近身战中,获得比其他职业更高的生存率。

     《蓬莱》精致中国风官网


英姿飒爽的大刀

  六大阵法造就绝顶高手

  吞龙、背水两阵乃是提升大刀攻击力的不二法门,而其中的背水阵则更是体现了大刀一往无回的魄力。牺牲自己的一般防御,换得大幅度增加的攻击力,不愧是背水一战的最后绝技!而堆云和铜驼二阵则可以在你需要成为一堵铜墙铁壁的时候起到绝大的作用,同为增加大量的防御力,而铜驼阵则更走极端,除了可以增加比堆云高得多的防御外,也会使得你的伤害减少一半。妒神阵、雁鸣阵!正是大刀标志性的两大阵!有了他们,你就可以吸引场上所有怪物的注意,成功的保护任何一个你想保护的人!

  雷霆刀法展大刀神威

  无论是超高伤害的赤月洒华刀还是拥有瘫痪、降防、减速等附加属性的刀法,又或是洗月刀这样的范围攻击。大刀都使得得心应手。多样的技能和超高的防御使得大刀在PK中已然立于不败之地,而再加上不低的攻击,让大刀更加的如虎添翼。成为PK场上一个恐怖的存在!

  你可说我们死板,只会硬抗对手的攻击;你可以说我们腿短,因为我们没有任何的加速技能,但我们的阵法和刀法保证了我们就像一座移动的堡垒,或许我不能追上落荒而逃的你,但是我一定能将任何一个敢于来挑战的人斩于马下!

  游戏简介:

  《蓬莱》为深圳亿佳网络2010年首款精致中国风神话巨作。游戏以架空的蓬莱传说神话世界为背景,以精致中国风画面为主要特色。采用了全新的3D优化以及动漫制作工艺!意图为玩家打造一个充满梦幻的纯正中国风神话世界!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