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发布公会猎狩宣言 得猎刃封测激活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8日 14:59  新浪游戏  已有_COUNT_条评论

点击进入《猎刃》专区

猎刃 CGWR 得分
CGWR排行榜CGWR:40
CGWR介绍
8.0

  2010年玩家最期待的动作网游《猎刃》不久将开启封闭测试。在这激动人心的时刻即将来临之际,为了感谢广大公会长期以来对《猎刃》的关注和支持,我们特别举行“《猎刃》公会猎狩宣言”活动,活动期间,各公会可前往官方指定页面,申请入驻,并发布自己的狩猎宣言,即可获得《猎刃》封测激活码,中奖率100%,还有机会获得《猎刃》官方论坛版块作为公会专版,成为唯一一个在《猎刃》官方论坛拥有专门版块的公会。

  公会猎狩宣言墙

  活动名称:《猎刃》公会猎狩宣言

  活动时间:2010年9月28日—2010年10月18日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各公会前往官方指定活动页面申请入驻,并提交自己的猎狩宣言,通过审核即可获得《猎刃》封测激活码。审核后的猎狩宣言将被放上宣言墙,以投票的方式决出3条最受欢迎的公会猎狩宣言,这三个公会将获得额外的《猎刃》封测激活码,得票最高的公会还将赢得在《猎刃》官方论坛开设公会子版块的特殊奖励。

  活动规则:

  1、已入驻《猎刃》的公会方可参与该活动,未入驻的公会需要先申请入驻;

  2、入驻后请联系官方公会QQ群管理员提交猎狩宣言,官方公会QQ群:113433253、118112854;

  3、宣言必须与游戏主题贴切,无违规语句,限48字以内;

  4、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中娱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有。

  活动奖励:

  1、成功提交进驻宣言的公会,将获得珍贵的封测激活码2个;

  2、支持率第一名:将获得50个封测激活码和论坛子版块;

  支持率第二名:将获得30个封测激活码;

  支持率第三名:将获得10个封测激活码;

  3、激活码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发放到各公会负责人。


游戏截图


游戏画面

  《猎刃》封闭测试即将启动,想获得测试激活码,体验动作网游的魅力吗?想成为唯一一个在《猎刃》官方坛拥有专门版块的公会吗?那就赶快来参与“《猎刃》公会猎狩宣言”活动吧。

  Etimes引擎打造全球顶级动作网游《猎刃》

  动作网游 就玩猎刃

  《猎刃》官方公会群:113433253、118112854

  《猎刃》官方玩家群:118550864、47463315

  欲了解更多游戏资讯请关注:

  《猎刃》官方网站

声明:新浪网游戏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信息之目的,绝不意味着新浪公司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于CGWR: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China Games Weight Rank)是目前国内最权威、最专业、最公正的游戏排行榜。本榜本着“最全面”、“最客观”、“最精准”的原则,力图为中国玩家打造最值得信赖的新网络游戏推荐平台。
  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汇集了欧美、日、韩以及中国(包括港、澳、台)地区所有正在运营及测试的网络游戏产品,并对游戏分8个大项目、20个小项目的细分后进行逐个对比,实现了游戏评测真正的“全面”与“细化”,可以帮助玩家准确、迅速地找到心目中的理想游戏。
  评天下游戏、测产品深浅——新浪中国网络游戏排行榜CGWR!(http://top.sina.com.cn)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